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2:23:52| 人氣1,1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箱根走透透(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東京這麼多次,這次總算有抽出時間去築地吃東西。出發前雖然知道我們選周日去有些店家不開,但時間怎麼喬也只有這天,所以還是這天去了,只是去到了築地才發現這天是市場休息的日子,我們根本沒辦法進去市場內啊()。沒辦法之下只有在市場外面亂晃。就這樣隨意亂試吃亂晃下看到有家壽司店在進行現剖鮪魚的表演,我們就想說過去看看好了,在看的時候我就隨意的瞄了眼店外放的東西,結果就看到了這個

 

一開始其實我沒有注意到V6,只是一直想那個簽名好熟,後來往下看到V6才想起這是hiroshi的簽名,這真的是無形的命運牽連啊()。當下我們就決定先去這家店吃囉。因為這家的單價是有點中上價位的,加上我們想說還要吃別的,所以就四人合點了這份綜合壽司。

  要說裡面我最有記憶的就是鮪魚大腹肉了,原來它、真的很油。終於可以體會到黃金傳說裡挑戰吃整條鮪魚時,吃到大腹肉時挑戰者的心情了,好吃是好吃,可是那種油膩感卻是一直揮之不去啊。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另外再單點的牡丹蝦了

  肉質QQ的超有彈性,加上蝦子本身的甜位,真的會讓人想一吃再吃。還有這個穴子

 

大到看不到飯在哪裡,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得下,當然除了份量大之外,它的鮮度還有醬汁的部份也不差。這家店不虧是食神介紹的店。

 

吃完一輪壽司後接著的目標是海鮮蓋飯,可能是吃的太飽了,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在找別家店就在壽司店轉角處的一家小店面吃。結果吃的很後悔。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想說要二人點一份的,加上有些東西我不喜歡,所以我們就沒有點店家一直拚命推銷的東西。結果店家就不讓我們坐櫃檯的位子硬要我們去旁邊站著吃,當天明明就沒有很多人,我們根本也佔不了什麼位置啊。不過我們還是想說能吃到就好,就這樣站著分吃以下這二碗。

  才吃一個就覺得差好多,當然價位不同所以材料不同是可以諒解的,可是這碗蓋飯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日本也有飯不好吃的時候。而且那個生魚片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新鮮,所以後來吃了幾口我就沒吃了。吃完之後原訂計劃是要去買之前masa有請共演舞台劇的演員吃的便當店,可是當我們換了幾條地鐵好不容易到了,居然看到大門是深鎖的。()

  因為之前朋友已經有二次撲空的經驗,所以出發前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店家有沒有定休日的,店家明明就說沒有啊,怎麼會剛好今天碰上臨時有事休息啊,我想要masa的便當啦(哭跑)

 

是說不順久了還是會有幸運的事,當天因為Suzanne沒有票的關係,所以買不到便當後我就和他趕去排當日券,結果才排不了多久就有個日放來問我們需不需要票,一看是N列的位置還是原價,當然就給它買了下來,說來真的是超幸運的,因為這個位置可以看到君啊~~我是一直到中場休息時才聽到阿尼說這天君有來,她們二人各自的位置就剛好就是在關係者席的後二排,而且就是在出入的門邊,所以可以看到帥帥的君走進門來的樣子。為了看這一幕,下半場開始時我就一直猛轉回過頭看,果然就算是穿著全身黑又戴著黑帽子,在黑暗中的君也是會發光的,那個走路的樣子真的是超有魅力。是說這時因為我一直往後看的關係,所以也看到那個和他弟弟一樣自以為很低調但走路卻很高調的坂大哥(),其實坂大哥沒有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和

masa那麼像了,可是那個走路的樣子真的是如出一徹的巨星啊。然後很剛好的這家人就坐在我後面二排的位子,又很剛好彩吹走下來時正好在他們那一排,導致這一段我不停的往後瞄,期待看到大哥被彩吹調戲的樣子,只是可惜走道另一邊的位置是空的,所以彩吹就坐在那個位置沒有調戲大哥,真的是殘念啊~~

 

看完之後照慣例的我們又在停車場等masa,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多,中間也看到彩吹下車和寶塜放打招呼的樣子,我要說他本人比舞台上更瘦,尤其是穿著牛仔褲的樣子,那個腿說有多直就有直,真的很帥氣。回到重點,等待的時刻總是很漫長,我真的很懷疑坂本昌行到底是上了幾層妝,需要花到快二個小時才能卸完出來啊。不過一看到他出來時沒有了油頭的樣子,加上那個黑框眼鏡,就真的會覺得有等是對的。特別是這個男人這天心情有給它好,從停車場出來時有和大家點點頭就算了,停在轉彎處時居然揮手了,你、你是看到我了吧,Sß不要少女了()

 

接完巨星出來之後這天的晚餐本來是計劃吃一家V也有去過在涉谷的一家燒肉店的,但因為朋友說眼睛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就先回到池袋休息,然後在飯店附近的牛角吃飯。燒肉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比較特殊的是這個起司燒雞肉。

  把雞肉烤熟後沾著半融化的起司一起吃,那個滋味實在是有夠美妙的。美妙到我去結帳時不小心被小弟弟店員給戳到,其實他長的不是帥的那種,可是講話的表情就超可愛,拿糖果給我時還有點小歪著頭,吼!你是不知道姐姐最抵擋不了這種的嘛()

 

被戳完之後為了補一下體力我們又去飯店附近的無敵家續攤。雖然有肉玉麵很適合我,可是我還是點了頭次嚐試的沾麵。

  湯頭看起來浮了一層油對吧,可是吃起來還是不油耶,而且那樣的沾醬明明就不會很稠卻能剛好沾附在麵條之上,吃一口就會覺得無敵家果然是很無敵。

台長: 昌妹
人氣(1,1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箱根走透透(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箱根走透透(2)

阿尼
東山前輩真的超有型
オーラ數爆錶^^
2010-11-23 23:15:38
Elisa
多得昌妹的意外發現我這次才可以去築地吃美食^^
我們點了店長推薦的海鮮丼,賣相跟味道都相當的讚喔
能現場看到剖鮪魚的表演真好,我也很想看呢

看舞台能遇到東山君跟坂哥好幸運喔

無敵家的拉麵真的很好吃喔,無論什麼時候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2010-11-24 11:00:25
Hana
那個起司燒雞肉我在台灣牛角吃過>D<
真的還蠻好吃的......
只是那時候我們都很飽了,其實雞肉再加上起司,
就覺得有點可怕了 噗
2010-11-25 10:00:42
昌妹
阿尼:
如果我是坐在他後面,
應該會一直注意他而忘記台上那個人吧(喂)

Elisa:
這都是大神的指引啊~~
你們吃的海鮮丼看起來好讚喔,
不像我們後來吃的那攤超遜。

我也很意外在千秋樂可以遇到東山說,
坂哥更是,聽說他從NGD之後就沒再看劇了,
這次是久違重逢啊(噗)

Hana:
我們那天點的不多說,
看我們吃完了這道還可以再續攤拉麵就知道了。
2010-11-25 12: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