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0:22:12| 人氣1,0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是值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到了單曲看了DVD裡的PV後,有點慶幸自己忍到現在才看。

果然不同的心情之下對於同一首歌是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說起來頭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神戶的LIVE版,

當時只是聽到前奏我就有被戳到的感覺。

可是後來聽了TC廣播放送時,我又突然的沒了這個FEEL

不曉得為什麼CD版總覺得差了這麼一點。

後來又看到著信的CM,那莫名的舞蹈更讓我沒了想看PV的感覺。

結果也許是這樣的心情沈澱了之後,

當聽到DVD的前奏時,我那被戳到的心又回來了。

雖然裡面某部份的舞蹈片段還是有點微妙,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近期PV裡拍的很不錯的一支,

真的有有把那種「再也見不到面」的無奈心情呈現出來,超符合這首歌的感覺。

而舞蹈的部份雖然不是很愛,但我還是很推第一段主歌結束後的間奏,

剛好是昌博站在前面,那個轉圈的動作俐落到我不停的重播,

然後我一定要私心的說某人的腳這麼會長到那樣。

當然這支PV的另一個重點是六人哭的鏡頭。

我自己覺得哭的最好看(?)的是小健。

  這個表情真的會讓人很想拍拍他的頭安慰他。

masa的哭鏡怎麼有種很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個是彼得吧。

 

不過不管是誰啦,我都被戳到啦,

結論就是會戳人的歌永遠都會戳人。()

 

說到戳人的歌這次bonus CDTC feat. CC的那首也戳到我了。

當初我就很期待feat.的歌,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說CC+TC就是V6,但這首歌一聽就是TC風的歌。

那種只有單純的樂器伴奏,三人聽著CC訴說的故事,

隨意的哼出曲調,很簡單卻會讓人不自覺沈入的樂曲。

感覺上口似乎才是主角,而配唱的部份是配角這樣。

TC的隱藏風在這首曲子裡顯露無遺,

但也因為這種藏起來的感覺反而更添了幾分酸甜的情緒。

到目前我聽了好幾次,還是會不小心的起了鳥肌。

如果可以真想聽一次現場版的啊~~

至於另一首CC feat. TC,剛好是相反的風格。

就好像是CC在開控而TC亂入的感覺()

明明是亂入但卻又意外的協調,合音的部份很替這首歌加分。

 

再來說到這次CCTC各自的新歌。

CC的部份我只想說用氣音唱這招太詐了~~

在連續幾張單曲都是那種我很愛的吵嘈樂風中,

來了一首很普通的曲調,本來應該是很平淡的聽過的,

但那個氣音很難讓我不去注意啊~~~

TC的話雖然是已經聽慣了昌井版的,但博加入的部份還是有讓人意外到。

不能說加分或是減分,但感覺上好像給了這首歌不同的生命。

因為有博的加入昌井的唱法、編曲上面也有些不同。

總之這首歌能CD化真的是件好事。

 

最後是普盤的二首新歌。

目前我比較有印象的是「Crank it UP!」這首,

原因當然是它的配唱方式很吸引我囉,

難得可以聽到六個三宅健耶()

至於另一首「OK」目前沒有特別的感受,

不過聽小健說舞蹈編的很難,期待少俱的演出囉。

 

結果單曲的感想竟然寫的比專輯還認真()

台長: 昌妹
人氣(1,0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上週
此分類上一篇:only dreaming/Catch

所以昌妹推薦這次A盤嗎??那看來我又要四處奔跑了,因為擔心沒中文看不懂所以我買B盤,不過看到KEN哭的時候真的好揪心阿!!這次B盤的歌真的好好聽!!不過請問一下昌妹,SING原本是哩打和小井唱的,那有收再DVD嗎??
2010-09-06 23:23:33
ivy
"六個三宅健"<<<<整個戳中我笑點!!!(爆笑)
之前友人才說KEN的聲音不用調~噗

好想一起跟著HO~~~~~
2010-09-07 10:11:16
昌妹
瓜:
其實認真說來這次三盤我都蠻推的,
VISUAL盤的神戶LIVE雖然畫質沒有很好,
但PV真的很值得看(再推)
這版其實沒有說什麼話,我覺得看畫面就可以喔。
SING這首歌是2009 TC控時昌井二人合唱的歌,
有收錄在2009 TC控的DVD裡,可以去買來看喔

ivy:
為了認出六個人的聲音我可是努力好久,
目前大概也只猜出幾個

然後我也覺得小健其實沒有調(喂)。
2010-09-07 12:14:43
阿尼
peter~~~T_T
我沒買到初回
2010-09-09 10:4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