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17:39:11| 人氣6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林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某個很認真看哈林控的太太要求,我要來補曲目的部份,是說真的要我補我也不曉得要補什麼,因為我現在印象最深的其實是那段很腐的部份啊~~~那、就請讓我隨便補一下好了。()

 

頭一次看台灣藝人的演唱會,想不到就獻給了哈林,老實說在我青春時代哈林並不是在記憶中前三的藝人啊,所以這次要去看時就一直很猶豫著要不要砸大錢,最後還是選了三樓看台的位置。一進去看到舞台的設計時其實我有嚇到,以氣球作成的白色大水母和水草在台上飄舞,配合著螢幕上的一片深藍色世界,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海底的感覺。只是舞台看久就是會膩啊,於是在等待的時刻我就很不小心的注意到藝人區來的人,然後就發現原來我還蠻會認人的背影()

 

就這樣在繼續無聊的枯等著開場,等到快延遲了二十分鐘後總算聽到主持人() 用著很HIGH的語氣在介紹哈林控即將展開,跟著燈光暗下,水藍色的世界裡飄出了一隻美男魚。

 

天堂
我最搖擺
快樂頌
整晚的音樂
美男魚用著他天生的歌喉演唱著屬於他的天堂,帶領著大家進入他的海底世界,這段要說最猛的該是最後那一句突然飆出的海豚音吧,聽到那一句我真的很想站起來鼓掌,然後想看看他的喉嚨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著人魚卸去了他鱗片化身成人類從天而降,雖然說距離有點遠但我有偷注意到哈林一直抓著欄杆,果然獅子男都怕高()。跟著來到人間的美男魚就帶來了一連串的快歌,以及介紹樂隊成員,一下子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當然最高點的是哈林裸體的那段啦。

 

在快樂頌間奏時螢幕上就出現被魚群圍住身體的哈林,哈林就說要給大家一個考驗,看看大家的喊叫聲可以把魚群趕走多少。結果第一次上半身的魚群不見了,本來螢幕上正常表情的哈林露出驚訝的表情,只是那個身體比例也太怪了吧(),好笑的是哈林還說他本來的更好,是要導演修差一點。接著第二次觀眾再大聲唱後,下半身的魚群看似散去但一下又回到原狀。哈林就要大家再努力一點,於是大家拚命喊叫,總算把魚群趕走,可是重要部位還留著章魚哥,而且牠還會跟著節拍放大縮小,那個動作要讓我不想歪也很難啊~~~


整晚的音樂(慢版)
想你醒在0:03
無盡透明的思念
靜靜的
想念你
海嘯
玩弄完觀眾後哈林下去換裝,再出來的他一件灰色背心、戴著色帽子帶來另一段抒情歌曲的演出。這一段我真的被萌到了,可能是因為距離遠的關係,哈林唱歌時的站姿,那不停跟著音樂揮動的雙手根本就是某人的化身嘛,越看這段越讓我有種怨念「某人快去開solo con!!!

 

再說回來,這段有個很妙的設計是在「無盡透明的思念」這首歌,為了呈現「透明」的那種感覺,所以設計了一個等同人大小的透明瓶子,而哈林就會鑽進其中演唱著這首歌。一切看起來是很正常啦,可是就在朋友說了「你不覺得這很像某種東西嗎?」之後,我的思想又開始糟糕了啊~~


還好糟糕的畫面沒有太久,之後哈林的抒情歌繼續治癒著我,等到一連串的歌曲結束後螢幕又開始播放著奇妙的影片,跟著主持人又用那種異常興奮的語氣說著歡迎大家來到什麼夜總會之類的,頓時我以為是跳針要重開場了嗎?後來繼續介紹下去才曉得是哈林另組的一個搖滾團體「KISS」的演出,這一段我只能說真的很貫徹哈林搖滾的精神,不管是裝扮、歌曲還是伸舌頭的部份,完完全全的享受著這個舞台的男人就是這樣吧。

 

靠近
春泥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KISS一番搖滾後,螢幕上開始播放著人魚公主的故事,大致上是說上帝為了憐憫人魚公主的愛情,特別允許讓她和王子相處一天,所以舞台上就出現了一個浴缸,裡面就浮出一條人魚公主。說真的我不是嫉妒,但那個人魚公主真的很邪魔啊!明明就是情歌,哈林的表情都那樣悲傷了,結果公主的表情卻很冷淡,而且跳那個舞真的超不搭配。更重要的是在春泥這首歌,還一下大動作的手揮到哈林的臉,當場我都不曉得該笑還是該如何啊。是說這段哈林的服裝很特別的是一身粉紅,當下就讓我想到另一個獅子男也穿過的粉紅西裝(),不過比較起來哈林好像適合一點()

 

<MC TIME>

在這裡第二段考驗又來啦,哈林說要來現場玩百萬大歌星,準備送大家三十萬現金,不過幣值要考慮一下()。然後就在螢幕上秀出一個電話號碼,當場玩起了扣應的遊戲。一開始接通後哈林就很狠的說要考「報告班長」這首歌,惹得大家抱怨後哈林才說其實他自己也記不得這個歌詞,所以第一個很簡單的是考了快樂頌。跟著第二個、第三個也順利的通過考驗。到了第四個時,電話那頭傳出一個很奇怪的女聲報著奇怪的地址,哈林聽了就忍不住說對方是瘋了嗎?後來一直聊下去,電話那頭的主人就走上了舞台,也就是這次的特別來賓「張學友」。

 

張學友上台後哈林就說剛剛其實第三通就應該是他要打進來的,結果卻讓蛋頂的觀眾搶先。張學友就解釋說他有先問導演號碼,結果導演也和他說不通。搞了半天才曉得那個香港的導演居然是和張學友用中文溝通,和哈林卻是用廣東國語,難怪怎麼說也不通啦()

 

閒聊之後,張學友就說他最近有學了一個樂器要表演。是說在這一段因為閒聊太久,所以哈林把話題轉回來時張學友就吐他說終於記得腳本的內容了,跟著還故意指著舞台地板上的提詞機要哈林看著說,這一段的「打情罵俏」真的是萌壞了我這個腐女啊~~~想不到更萌的還在後面。在張學友用二胡口技表演著「吻別」、哈林用伸縮號口技表演著「半夢半醒之間」後。張學友就說他們這對老朋友其實有些歌還蠻相近的,所以就和哈林一起表演了「老實情歌+暗戀妳」的對位歌,這一段二人的合唱真的是默契十足到讓人感受不到是不同首歌。然後唱完之後張學友就說其實哈林的歌不只和他的有雷同,有一首和英文歌也很相似,於是就質疑起哈林什麼時候結交了這個外國朋友他不曉得,這、這根本是在吃醋嘛。所以唱完了「只有為你+I Swear」後,原本是要接著另一首英文歌的,哈林就趁機說要唱「你最珍貴」這首歌,表面上是說張學友老嫌控的內容都相同所以要更改,但實質上我覺得這根本是公器私用的藉機告啦。而且雖然說一開始哈林很詐的只拿了自己部份的小抄,可是在第一次唱完發現張學友忘詞時,哈林就很緊張的一直往後台問看看能不能秀出張學友的部份。這一段真的讓人充分感受到你們的「友情」堅定啊!所以你們要特別把這首情歌解釋為「友情」之歌的想法我也可以體諒啦,反正你們眉來眼去的樣子我有腐到就好()。是說這段雖然哈林自己有準備好歌詞,可是他可能對這個歌真的不是很熟,所以在副歌時的進歌點都慢了,被張學友吐嘈的哈林就硬是說自己沒唱錯,結果第二次再合唱時樂隊就很體貼的彈出那個旋律,唱完哈林就忍不住說樂隊也彈的太明顯了,這段又給它很S啦。

腐完S完之後是張學友個人的表演,他就說這次來有二個目的,第一個是友情站台、第二是為打歌,因為友情擺第一,所以先演唱舊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唱完後要打新歌「Double Trouble」,才唱了幾句音樂就突然停下了,張學友就很不好意思脫下帽子說他唱錯了,吼!那個樣子有給他可愛到,是說你不說我也真的聽不出你有唱錯啊()


讓你媽媽NEW一下
YMCA
山頂黑狗兄
熱情的沙漠
在張學友唱歌時我們就默默注意到特區走道出現了台車,果然哈林再次登場時就上了台車巡迴場內一週和大家一起扭,到這段我總算如願的可以站起來了,不曉得是不是台灣控的習慣,在這之前大家都是坐著看,搞的我想站都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到這一段我就盡情的給它扭啦。是說這一段很猛的是有穿插啦啦隊的表演,現場看那種拋人的感覺還是很不同,特別是哈林被拋的那段。就像他自己說的他哪相信這些年輕的小朋友啊,那種驚嚇的感覺又讓人似曾相識啊()


<Encore>
情非得已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一次愛得夠
安可曲的部份比較特殊是在「情非得已」這首歌,哈林要現場觀眾分成男女二隊接唱副歌的部份,這大概是我頭次在控上聽到這麼雄壯的男聲了,以往都是小貓二三隻的男聲,這就像哈林說的是個軍隊了嘛。


<Encore 2>
別走
戒不掉
愛到底
熟悉
請開窗
一個心跳的距離
愛你的記憶

在頭次安可結束後陸續有人先離開,後來朋友一說我才發現原來早就超過11點了,在現場完全沒意識到時間過的這麼快,雖然一心擔心著回家的時間,不過還是捨不得先走,所以才等到了哈林的那一句「你們還不走啊?」吼!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可是哈林說起來就是很S,當下讓我又再活了過來。回到台上的哈林就說剩下的九千多個才是他的死忠歌迷,要大家邊聽接下來的歌邊想想當時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意外的我居然很熟這些歌,雖然在當時並沒有因為這些歌留下什麼記憶,但這些歌詞、旋律卻在不知覺中刻在心中,果然還是老歌好啊~~~

 

要說我看完控最大的感想就是哈林根本是神嘛。雖然說他沒有很激烈的舞蹈,可是一個人光是這樣唱三小時多也未免太強,而且眾所知哈林的歌其實很不好唱,有些是要嘶吼的、有些是超高音的,這樣唱到後來能繼續維持著原樣,一點也沒荒腔走板,這才是能開演唱會的實力派嘛。然後另一個感想就是我大概是沒音樂不行的人,要叫我一直看著某人說話而不唱歌真的是件難事,雖然生日場真的是很大誘惑,不過反正那也不是我的生日(),而且又不在東京也不能去探望某太太,所以就繼續給它pass下去了。說到底就是某人為什麼不開SOLO控啦~~~~

台長: 昌妹
人氣(6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KT-TUN台控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迪士尼遊記

Hana
恭喜昌妹寫完了(鼓掌)
果然曲目還是要由你來寫才對XDDDD
某人因為皮膚黑所以穿起粉紅色西裝不夠受,
要哈大神來穿才真的是皮膚白皙的小受阿(噗)

是說寫到最後你還是公器私用的抱怨了一下某人XDDD
2010-04-14 17:53:28
我覺得臭臉慶是攻耶XDDDDD
粉紅色意外蠻適合他的~
還有不得不說昌妹的REPO果然夠仔細啊~~
2010-04-14 23:21:55
昌妹
Hana:
哈哈,被你發現了,
其實我本來想寫的感想只有後面那一段的說,
我多想趁機抱怨一下某人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掉進你的坑裡寫了這麼一長串。
所以麻煩下次要挖坑時先跟我說一下,
這樣我會記得準備好可以跳深一點(爆)

是說你解釋了我才明白原來S本是太黑所以不是小受,
是......大受啊(誤)

白:
他應該是被動攻啦,
相手都把腿騎上來了他還一臉羞樣(噗)。

是說我也意外我寫這個寫的很認真,很仔細啊~~
2010-04-15 14:5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