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9:01:49| 人氣1,08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三夜追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大概是我吃台菜吃最多的日子了。

有時候想想「七年」真的是一個很魔鬼的數字,

以前不會做的事就因為這個數字而去做了。

上周猶豫了很久還是在星期四狠著去請了二天假。

隔天一早和雪平二人邊坐邊巴士邊到了機場,9:30就看到不少人已經去卡了位置。

就這樣邊睡邊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總算等到v的班機到了,在尖叫聲中v走出了關口,

不曉得是為了配合媒體的拍攝,六人走的相~~當慢,

所以可以讓我很清楚的看到s本臉上的鬍渣,我只能少女的說真的很殺~~

 

周六看完con其實原本是要去吃個飯就回家的,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又莫名其妙的上了taxi

莫名其妙的抓了朋友一起,莫名其妙的到了欣葉()

雖然途中發生了某件事讓我氣得在車上大罵,

可是到了現場我又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因為可以看到S本的灰色睡褲()和他的腿毛到底在看哪裡。

是說說到這裡我還是要說N野真的很閃亮亮,

亮到我完全沒注意到TC那台車第一個下車的是小井。

在看完CC下車後還一直猛找小井在哪裡()

之後V去了地下一樓吃飯,我們也上了二樓吃,

只是不曉得是不合味口還是整個太過緊張,我只吃了一二口飯就吃不下了。

後來聽到他們要出來的消息又趕緊的衝到樓梯口,

在那裡亂開了一些昌博花後,總算等到他們出來。

不過因為是站在樓梯口,所以其實只有看到側影跟背面,

我要說N野的背後真的很瘦,然後小井好像人不舒服的戴著口罩。

至於S本,為什麼會是拖著腳在走啊,一度讓我以為他受傷了,

好在隔天看起來是沒事。

接著上來的是大王,很帥氣的在剔牙(),然後是小健跟准一,

這時因為要先讓TC上車,CC就坐在一樓的沙發等,

大王跟小健是坐一起,准一則是坐在椅背上這樣,

雖然是只有短短幾秒,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小小聲的叫了「岡田」,

是說我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懂我為什麼會叫「岡田」耶,而不是叫剛健,

我只記得他有點偷笑的臉很可愛。

 

周日中午原本只是想說上次v有去吃了kiki,所以就順便帶香港朋友去吃一下,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v上次是在包廂吃,便一直想說要坐一樣的包廂,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不是,一度有想說要換到一樓的,

因為那個包廂的低消真的很貴啊~~

而且當天服務生才跟我說二樓在1:30後有人包場,所以我們只能吃到1:30

那時我超不爽的,但完全沒想到包場的人就是V~~~只能說世事真的難料,

當我們還在邊吃邊抱怨這家餐廰時朋友就接到個電話說V要來這裡的消息,

這時我們從包廂的竹簾看出去果然發現到幾個掛著V6工作証的工作人員。

一度以為V會從我們包廂旁的樓梯經過的,後來才聽說他們已經從側門上去。

也許是因為這樣原本要叫我們換到樓下的服務生就來說我們可以繼續坐在二樓。

等待的時間依舊是漫長的,漫長到我們又開始了無聊的笑話,

包括了那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的演出。

跟著我們又開始嬉鬧著要拍照時,

我就很烏鴉的說該不會我們玩的很開心時他們去上廁所吧。

沒想到才說完就有日方的工作人員要保全進來阻止我們拍照,

天曉得他們真的這麼巧的經過我們面前的樓梯啊,

我當時在忙著拍照等到注意到時只看到了小井的背影,沒看到先下去的剛健。

是說那個時候我是有想說要不要去廁所,可是沒有這個勇氣,

畢竟在廁所相遇多尷尬。

不過也是因為一直待在二樓才能看到坐在門口附近的masa,雖然只是側面()

之後到了三點餐廰就說要休息請我們結帳先出去,於是我們就又到了門口等。

沒多久就看到v下來,幸運的看到了masa溫柔的笑臉還有博那個微妙的私服()

 

晚上看完con沒意外的又開始了另一個追星,

可能是前幾團都是固定到凡間慶功,所以我們坐車到時已經有蠻多人站在門口等了。

於是我們趕緊卡好位,沒多久v的車子就來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所以只能看到masa的側臉,還有中午那件很熟悉的白帽T

看完這段本來想說要在附近吃個飯順便等他們出來的,

可是,凡間附近居然連一家店都沒有啊!!!

就在我們商量是不是要放棄自己去開慶功宴時,車子又開了過來,

於是乎我們又這樣給它留了下來,真的很不好意思,被我柪了而留下來的朋友。

在細雨紛飛的台北街頭上餓著肚子等著他們出來,

只為了看masa那一眼,是說你的腳為什麼又走的那麼怪啦~~~

 

最後的一個追星行程送機,和一航廈不同二航廈完全沒有所謂的玻璃窗可以揮手,

所以一到時就看到二排人站在入關的門口,

因為也不能卡到前面的位置所以我們就乾脆在後面閒晃。

等了一個多小時候看到v的車子停在門口,

六人下了車在車門口讓記者留下最後一張照片,然後就走進了機場大廰,

很幸運的閒晃的我們前面剛好沒人擋住,讓我很清楚的看到那個黑框眼鏡。

看完之後我們從人群的最尾端衝到那個入關門口,

在那裡我和阿尼桑拚命的叫masa

想不到masa居然就邊抓著後面的頭髮邊左右找尋聲音的來源,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我們啦,不過能看到masa那個表情我真的是大滿足。

一切的追星就在這裡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當一切沈靜下來後剩下的是什麼。

有的是你們給我的美好片段,還有那一點一滴的回憶。

謝謝v,也謝謝這些天一路陪著我的朋友們。

你們最棒~~

台長: 昌妹
人氣(1,08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快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DVD完食

Hana
你的行程好滿喔!
難怪我們兩個完全遇不到XD
2009-11-25 09:27:11
yuri
請問一下昌妹
根據妳的目測,masa有多高?(羞)
2009-11-25 12:03:46
Claudia
謝謝昌妹和昌妹的朋友們帶我去欣葉吃晚飯,雖然我沒有下樓,當下也不知自己在幹嘛(可能退出這麼久後,能再見到GO心情複雜)但我知道妳們都有滿滿幸福收獲,我就心滿意足了!KIKI奇遇記再次地回應了妳對V6熱愛!一切都是值得的,請好好守護MASA,這6個可愛的男人,真的很棒!V6&昌妹都最棒!XMAS前找一天去採購&大吃還有去唱歌啦~~XOXO&Love
2009-11-25 12:23:51
Miga
給yuri
masa絕對有175以上=v=
有朋友180公分左右~masa站在我身邊的高度是跟朋友站在我身邊高度差不多的!所以不用擔心他有多高(?!)XDDDDD
是說!昌妹你覺得他KIKI那邊私服微妙喔?他出來的時候我少女掉了耶!XD我還滿愛他那件白帽T的耶!!!!!
而且凡間出來的時候走路也太微妙了....囧....
不過就因為看他!害我沒看到走出來的博........QAQ
2009-11-25 12:29:51
優優
你寫的好仔細,謝謝你的分享!!
你好幸運!!也好拼!!

下回我一定要和你學習啦^ ^
2009-11-26 05:21:47
昌妹
Hana:
我真的覺得我比v還忙,
而且很多都是意外跑出來的行程,
還好是在台北市啊,小黃真的很好用(噗)

yuri:
目測來看我覺得他應該有180啦,
因為就算我穿了加高的靴子,
平行的視線還是在他的胸口啊~~(焦點誤)

Claudia:
真的要很謝謝你二天的陪伴,
雖然我真的會因為男人而忽略了你(毆)。
不過有你在一起那個感覺真的很不同。
特別是你幫忙做的扇子,
我有自信說那是最棒的扇子,
你真的是我的驕傲耶~~(抱)

Miga:
我是覺得博的私服很微秒,
昌的是很好看,可是很不像他的style,
那天從門縫看到的側面我完全是用坐姿來判斷的,
是說我怎麼連坐姿都熟啊~~

優優:
可能真的是隔了太久,
所以我才把畢生的能量都拿來用了。
雖然很累,但真的是很值得!!
2009-11-26 10: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