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3:06:23| 人氣1,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VD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雨綿綿,正是適合看DVD的日子啊~~

雖然看的有點斷斷續續的,不過我總算是把TC本篇給看完了。

這次的拍攝鏡頭其實抓的都還不錯,

只是SPEEDR’S HIGH那首如果能把那種螢幕特效給整體拍出來,

而不是抓特寫鏡頭或許會好點,我自己的感覺啦。

是說說到特寫鏡頭,在後半組曲的部份,

那一對夫婦前後對著那個放在舞台上的鏡頭做的表情會不會太可愛啦~~

害我在看的時候又忍不住一直倒帶。

然後mc時人家博明明是很正經的說食的話題,

為什麼會揪到你的內心,而你又為什麼會摸著臉頰擺出那種表情,

你少女了啦,坂本昌行。

還有在蕎麥(?)的那一段,要大家看DVD時注意看博的某個部位時,

那個表情真的很那個耶哪個(?)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說到有關TU-YU版權的事時,

博那個理直氣壯的表情會不會太過可愛啦,

這種任性法我想沒有任何人可以扺擋的住,

光是這一段我就在電視前被秒殺了好幾次。

當然我要說最感心的還是收錄了最後的第三次安可了,

因為可以一直看到某人「噛み噛み」的樣子,

雖然你要求要再錄一次,可是沒有剪掉耶()

說回正經的,看到後面MAD、樂團、工作人員分別獻花時真的有給它感動了一下,

還有大家手牽著手一起謝幕時的單腳跪,如果在現場看一定會爆淚的吧。

 

就這樣看完TC,接著看了CC的特典,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先看本篇的,

但一心怕落差太大(),所以想說先從特典看起。

結果一開始的WARM UP就給我好大的衝撃,

頓時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然後再看了巡迴跟拍記錄的部份,

我要說這個企畫真的很好,而且工作人員很辛苦的一直跟拍,

可是我聽日文聽的好累()

不過累的途中我突然看到了個小萌點~~

那段一開始明明是大王躺在地上做腹筋,准一在旁邊拉筋,

然後小健在門外的走廊溜椅子的。

為什麼下一幕大王彎起腳時小健就站在他的腳前俯視著他啊~~

害一下沒準備著好的我忍不住尖叫,然後就趕快再倒回去重看。

這一幕讓我想到了某一年DVD特典裡某夫婦那個很髒的畫面了()

所以接下去到底又訪談了什麼,我也不曉得藉口

我只想再提一下收錄那個最終場CC的談話太詐了啦,

我不要背影,我要正面()

至於祕藏映像「Another story」,這根本就只是為了滿足小井的私慾,

老實說看到小井出現在ccDVD裡我一點驚訝感都沒有,

因為他是偽CC咩,當然要把握機會出現。

是說看到被強迫跳舞的健准還有最後逃跑的樣子真的太爆笑。

大王也是,我一度以為他會拒絕的說,

結果還跳的蠻認真的嘛~~(噗)

台長: 昌妹
人氣(1,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DVD完食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初日

阿尼
我也被那段的博秒殺了

剪輯還是快速的跳動><
有可以看我很滿足了
2009-10-12 17:31:14
昌妹
阿尼:
對啊,有可以看真的就滿足了。
有些東西都不能出DVD啊~~
我好想看彼得,好想看查德啊~~
2009-10-14 16: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