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0:25:12| 人氣1,1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NA 37∘C】 200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推這本封面的雜誌,雖然真的很貴,不過訪談內容超值。

那請容我私心的只翻了S本的。

 

最近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或感興趣的事嗎?

最近?是什麼呢?(很認真的想)沒有耶()。那個、基本上我是沒什麼慾望的人()。真的沒有物慾。很厲害喔,現在我的房屋裡什麼都沒有呢()。像飯店房間一樣的簡單。不是特別去追求這樣的境界,只是因為沒有物慾所以才這麼的簡單()。感興趣的東西啊(思考中),等等。讓我再好好深想一下。

 

哈哈哈!不用這麼勉強的去找,進行下一個問題()

啊!不過我最近沒有缺少的就是看英語的節目。不是很硬逼的去學習,只是光聽也習慣了。

 

這是為了音樂劇的學習嗎?

到沒有特別為了這個原因。我覺得學英文也沒有什麼損失。

 

最近看了什麼樣的音樂劇?

最近啊,以前一起共演的人在演出「west side story」,就去看了。這部不管再看幾次還是讓人覺得這真的是部很棒的作品。每次都會感動呢。算是讓我感興趣的事吧。。。

 

有關興趣的事已經夠了()。最近聽的音樂是?

我啊、可以說完全沒有聽音樂喔。但我卻是在唱歌的人,很厲害呢()。嗯,這可能也是有趣的一部份()。不過我覺得最近J家的音樂性擴展了很多。以前大都是以舞曲為中心,但現在聽後輩的歌,真的是唱了各種不同的歌呢。我覺得範圍真的是很寛廣。每年夏天公演的「PLAYZONE」也由後輩承續著演出,真的有著自己所沒有的色彩,超帥的。這算是種興趣吧?

 

哈哈哈!不管如何都還是回答到了呢。那、感興趣的食物之類()

食物啊、有好吃的當然是會想吃啦,但我沒有那麼執著。

 

長野君好像有在郵購通販之類的呢。

有喔,那傢伙()。我的話,就只是順便跟著這樣()。啊!有了,說是有興趣的不如說是我想試試的東西。沙灘排球。沒有可以一起玩的人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試啊~~

 

V6是因為世界盃排球而出道的團體,排球的某個意義也是原點吧!

對對()。如果有天要玩沙灘排球時請來採訪!我們會招呼你的喔()

 


不負責任的眉批:

這個男人該不會真的要進軍百老匯吧,快去快去()

為什麼N野的事要拿來問S本呢?又為什麼S本可以說「アイツ」說的那麼自然!!!

沙灘排球明明就有一個人在玩,幹嘛像個怨婦一樣的說沒人陪你玩~~()

圖片的部份是走閃亮亮風嗎?是說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封面看起來很不協調?

CC CONREPO部份,我很想知道圓點點那件是誰設計的耶()

台長: 昌妹
人氣(1,1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看星星之最佳舞台
此分類上一篇:二本新誌

ivy
水玉是GO設計的 XDDD
不協調是因為黑底+閃亮亮的字嗎 噗

這本雖然貴 但訪談內容都很讚!!
2009-09-15 11:22:35
mhe
請容我私心的問一下,
能順便翻翻ken的嗎?(炸)
2009-09-15 12:54:54
也是ken放
同上則~
我也好想看ken的...””
2009-09-15 16:58:43
昌妹
ivy:
閃亮亮是一個原因,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右邊那二個人身高很怪。
然後謝謝你對衣服的解答喔,
原來是go啊,果然很有他的風格(?!)

mhe:
你的日文程度明明就比我好,
如果要論私心應該你來翻喔,
我可以掃文字的部份給你(推推)

也是ken放:
同上,請推mhe吧(逃)
2009-09-16 16: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