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1:09:03| 人氣83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irit 聽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新單曲我覺得其實比較像是專輯,不只是歌比較多的關係,
也是因為這次的曲風很多變,感覺上真的是很豐富的一張專輯。
最值得珍藏的當然是收了TC和CC各自二首新歌的MUSIC盤了,
一如它的名字,這張CD的音樂性真的很豐富。
然後沒意外(?)的我又比較喜歡CC的二首歌曲。
「Desert Eagle」這首歌真的讓人再次感受到CC的RAP是王道,
特別是最後結尾時大王的那段超長RAP,聽完之後總有種餘韻留存心中的感覺。
另外歌曲中有段似是結束而後又突然的響起音樂的橋段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另一首「Are you ready tonight」乍聽之下蠻像某水果樂團的風格,
那種多種聲音配唱的方式加上音樂的曲調,會讓人莫名的隨之擺動。
是說看了songs裡大王說的我特別注意到最後那一句「coming century boy」,
一聽完我真的忍不住在心裡想說「你們不是boy吧!!」
可是過一會我又想如果在con上可以跟著喊「coming century boy」有多好啊~~~
至於TC的歌曲,先說一下「スタートライン」。
很簡單的一首曲風,沒什麼太大的起伏,就很順的這樣聽過去。
但一回頭想這種很順的歌要唱的好反到是件難事是吧。
然後另一首的「red」,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先聽了live版的關係,
CD裡的聽來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也許是鼓聲不夠強烈、也許是聲音該再吶喊一些,
總之就是不夠rock,所以我還是比較期待DVD的收錄。

再來是普盤的部份,剛打開CD看到裡面附的那張八開寫真,
真的讓我有種想退貨的感覺,與其放這個還不如不要放吧(喂)
還好裡面二首額外附的歌曲很讚,才沒有讓人覺得白買了。
二首裡面我大力推薦「明日の傘」這首歌。
說它是V第一次嘗試的曲風也不是,也不是那種很煽情的抒情配樂,
但只是聽到前奏我就莫名的心酸,
然後再聽到第一句masa那一聲輕輕的「ね~」,
我真的是完全被擊沈了~~~
當然除了私心的因為這聲外,在歌曲中加了RAP的部份也讓人很驚喜。
一如這首歌,曲是如此的悲,但詞卻是相反的甜蜜,
我還蠻愛這種矛盾感的。

最後是DVD盤,那個LOT6的特典真的很妙,
在還沒發行前大家好像都猜到是要輸入什麼PW了,
結果我就很自然的照著那個輸,然後一輸完居然不對,
我這才發現是要照著人的號碼輸,輸完之後DVD才會把這個數字的意義排出來,
先猜到意義的我反而錯了的這點讓我不自覺的在電視前小冏(笑)
說回來,一開始是先拍了V拍攝封面的經過,
邊看我就一直邊想該不會就都沒訪問只是這樣吧,
如果是的話我就真的要翻桌了。
還好在我唸完之後就播了PV拍攝的花絮,
雖然是真的超短,而且我也一度懷疑這個訪問搞不好channel A會播,
不過有聽到六人各自談到PV拍攝的心得,看到六人鬼吼鬼叫的樣子也不錯了。
重點是我超愛裡面有一幕masa坐在假地球上看著遠方的樣子,
有看到這個我好像就夠啦←也太容易滿足。

台長: 昌妹
人氣(83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單曲
此分類上一篇:SCHEDULE

小沙
封面拍攝的時候
沒想到色塊是真的現場擺塑膠版耶
我一直以為是後製的說
2009-06-18 11:31:18
mhe
看日放報告,雖然不是坐在假地球上的『黃昏少年』,但SHOP照有出一張坐在假地球上、對著鏡頭笑得很可愛的リーダー。
2009-06-18 15:17:04
安妮
我也以為那個色塊是後製......
昨天才在網路上買,還沒送到......好想趕快聽到啊!!(吶喊~~~)
2009-06-18 16:26:08
阿尼
我還是覺得這張很虛啊><
2009-06-18 18:41:57
昌妹
小沙 & 安妮:
原來不是只有我以為那個是後製喔,
我看到塑膠版時蠻驚訝的說,
只不過是拍個封面居然就這麼認真。

mhe:
我在日拍上看到了,那張不是少年是老頭吧,
是說J家真的很愛搶錢,連這種很虛的PV也要出照片。

阿尼:
那就不要敗這麼多版好了(喂)
2009-06-23 12:3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