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5:17:48| 人氣7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rea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和阿尼桑聊到抽票的事,聊一聊就說到五年前那次TC CON的奇遇,勾起了我的回憶,在仍是充滿鳥事的現在,就請讓我炫耀一下過往的樂事吧。

那次的TC CON原本是朋友也要一起同行的,可是臨時有了變化,所以我就把票讓給一位朋友的朋友,說來他其實不算是v fans,不過可能就是因為不是
fans,才能產生那段奇遇。

那一天在仙台看完最後一場CON,帶著不捨的心情準備要去搭新幹線回到東京。因為朋友還要買一些週邊所以耽擱了一些時間,等到我們到了仙台要上月台時就看到有個工作人員舉著牌子,上面有寫著「20th century」的字樣,那時我想說也許是寫因為今天tc con的關係人很多,請大家要注意人群較多之類的,也就沒有多看一眼。後來到了月台發現穿西裝的工作人員更多,而且每個人都舉著牌子。那時因為我剛好就背著TC con的購物袋,所以工作人員就問我是不是要送TC,然後就把我帶到一個用繩子圍起來的地方,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們牌子上是寫著「要送行的人請在指定地方等待,非指定的地方不准送行」。到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TC也要坐新幹線回東京。所以我就乖乖的和其他
fans站在圍起來的地方等。

過不久就有一台列車停在月台邊,人群也開始騷動。那時候我還是乖乖的站在那裡跟其他人一起送,完全忘了自己手上有JR PASS可以上車的事,沒辦法
fans的心態就是一整個心虛。直到朋友的提醒,我才趕緊跟在TC後面上車。上了車後masa跟小井坐在一起,masa是坐在靠走道的位置,而hiroshi則坐在另一邊靠窗的位置,然後經紀人就坐在他的旁邊這樣。是說不曉得是不是沒跟
masa一起坐的關係,一坐定位hiroshi就馬上把椅子拉平開始睡覺(笑)。然後雖然有很多歌迷一起跟上車,不過大家都不敢進到他們坐的車廂,就只有我們二個大膽的外國人偷偷坐在隔了他們二排的空位上。

之後朋友就一直拱我去找TC說話,說真的我是很害怕,可是又想說機會難得,於是鼓足勇氣走到masa的旁邊,只是話還沒出口就被經紀人趕了回來。回到位置上後我就不太敢再輕舉妄動,一直等到經紀人走出去車廂,朋友又再次鼓勵我過去。這次走到masa身邊我就有仔細看到他的樣子,戴著墨鏡的他看起來真的好帥(羞),電得我整個人就是開不了口,只能這樣傻傻的看了他幾秒就趕快跑回自己的位子。

過不久經紀人就回來了,我也不敢再有太大的舉動,就坐在位置上偷偷看著
masa吃便當跟喝酒,這樣過了大約5分鐘,車長過來查票,因為我買的只是一般車廂的位子,所以只有忍痛有離開TC坐的車廂,然後要離開之前就順理成章的又經過masa的位置,那時候masa就有抬起頭看一下我們,我想他一定是覺得這二個女生很怪吧(笑)。

之後朋友就去前面的自由席找了位置坐下,可是我怎麼樣也坐不住,畢竟都是在同一台車耶。所以我就再度偷偷回到那個車廂,只是那次剛好是黃金周,TC坐的那個車廂都沒有空位了,然後那種車廂又不能站人,我就只有站在車門後面看著masa的側影。是說那次雖然是五月了,可是還是有點涼,重點是車廂裡也沒放什麼暖氣,但是、某人就是硬要脫到剩一件背心是怎樣,然後還要一直用手煽風又是怎樣,你不曉得你這種動作會很突顯你那粗壯的手臂嗎!害我都不曉得要看還是不看了(羞)

就這樣一路羞到東京,車一停我就趕緊先下車,一看後面果然也有一批歌迷跟著下車。然後等到TC一下車所有fans就跟著他們一起走。在下月台的樓梯時,人真的很多,因為我只注意看著masa,沒注意其他人,這時聽到後面有個人說話的聲音好像小井,就回頭一看,沒想到小井就走在我後面,嚇了一跳後我又繼續跟著masa走。這時候TC三人完全分了開來,昌博一路往前狂走,小井則是在後面一直和經紀人嘻嘻哈哈的。一直到剪票口時,我還注意到masa有問
hiroshi是不是往那個方向走,可是一出了剪票口,hiroshi就不見了,到現在我都想不透他到底去了哪裡。

至於masa就還是一直有fans跟著,雖然沒有經紀人在旁邊,可是大家都還是隔個四五步的距離不敢太靠近。那時我心想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於是就趕快走到masa的身邊,鼓起勇氣叫了一聲「坂本さん」,masa沒有反應,我又叫了一次,他還是沒理繼續往前走。直到我說我是從台灣來的,masa才轉頭看了我一下,然後一副很驚訝的說了「お!ありがとう!」後又繼續往前走,那瞬間我是真的有呆住了,可是腳步還是沒停頓繼續跟著他走,一直走到停車場時,我看其他歌迷都沒在跟,就停在原地看著masa走到馬路的另一邊上了車。然後一上車他就開始拿出煙抽,雖然抽煙不好啦,可是他抽的樣子真的很帥耶~~~(不好意思,我又少女掉了^^)

台長: 昌妹
人氣(7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追星
此分類上一篇:烏事!樂事!

阿粉
>D<

>D<

>D<


(放空)←是怎樣?
2008-01-17 15:58:59
Annie
這種不經意的奇遇..最讓人驚喜了

是說..博都沒有起來吃便當嗎^^;
2008-01-17 16:54:30
eva
姐阿
你說的朋友的朋友
我應該認識吼(毆)
2008-01-17 19:55:47
閃光閃光,這是閃光文啦●_●
好幸運的奇遇>////<

好羨慕哪!!!
害我現在也跟當時後的昌妹一樣激動了>&quot&quot<
是說,偶遇真的會讓人又驚又喜又不知所措哪
2008-01-21 17:43:03
RICO
>0<....歐歐歐歐歐歐歐

好讓人羨慕的奇遇阿

坂爸抽煙

(幻想..)




PS雖然我是GO飯^^`...ㄏㄏ
2008-01-21 21:2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