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4:41:01| 人氣1,1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王之旅-1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一天走太多路再加上我們每天都熬到二三點才睡的關係,這天我們硬是熬到快中午才出門。所以一出門就開始吃(笑)。是說今天要去吃的是重點店喔,就是昌博約會去吃的那家蕃茄店。本來以為要找一下的,結果想不到從青山劇場一過紅綠燈走沒多久就看到明顯的招牌。然後進到店裡果然就如同博說的滿滿都是有關蕃茄類的產品。
在店員的接待之下,我們點了中午的套餐之後,就又開始猛拍,猛拍到店員還出來門口跟我們說要上沙拉了(笑)
回到位子之後,店員就送上了這個
本來想說只是一顆蕃茄下去煮而已,結果一切開來才發現裡面有沙拉耶
整個就是很神奇,一般來說很挑食的我去吃套餐時都直接把沙拉跳過的,更何況我不太愛吃煮過的蕃茄。可是這一道沙拉完全破了我的戒,不只沒有蕃茄一般的腥味,裡面的沙拉也不會太過油膩。然後因為琦琦點的是另一種套餐,所以他除了沙拉之外還有一個海鮮湯。
我要說我從來沒有喝過味道這麼濃的湯,一進到嘴巴裡就好像到了海底一樣,口中充滿了各種海鮮融合而出的鮮甜味,讓人只是喝一口就難以忘懷,下次如果再去的話,我一定要換點這一套來吃。
吃完前菜之後,主食上來了,除了琦琦點的肉套餐之外,我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而這個義大利麵不用說當然又是用蕃茄來作調味囉,吃了一口後讓人再次覺得原來蕃茄煮過後可以這麼好吃喔,更重要是上面灑下的起司粉真的很讚。而肉套餐的部份最讚的是它的醬汁了,除了蕃茄之外還加了一點梅子,酸酸甜甜的超美味,沾上麵包更是好吃。然後是甜點的部份
依據店員的說法這個是有加了點白酒的果凍,可是吃下去完全沒有酒味,而且又不甜,超得我愛。就這樣吃完我又開始拍起店內的風景
邊幻想著昌博來時會是坐哪個位置,整個很萌之後又開始了別腹的作業(笑)
其實一進店裡我就相好了這個烤布丁的,所以就算再撐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它來吃,吃進口果然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那烤得酥酥的表皮加上底下柔軟的內餡,整個就是美味啦。
算算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加上甜點不到二千元真的很便宜,如果晚上去吃的話可能會比較貴,所以下次大家有去青山時務必要記得去吃喔。

吃完後回到真正的重點,這一天的午場位置換到了左邊,可是實在是太偏的關係,很多masa在左邊的動作我反而都看不到,是說還好前面幾場也看得夠近了,所以在其他人演出時我乾脆就補眠起來了(笑)。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不忘狂叫Chard桑就是了。

看完午場後,接下的前樂是花大錢砸出來的好位置,一樣是A列,可是左右二邊真的很不同耶。本來我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啦,masa幹嘛一直盯著這邊看,後來出來和suzanne討論時才發現原來他也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我們當然知道
masa不是因為是我們才看過來的啦,可是就那麼剛好很多部份他都會看向我們這個位置,然後又很剛好的都是那種很挑逗的眼神,看到後來其實我真的有點被電暈了,不知不覺的熱了起來。那一刻我真的可以很深刻體會到舞台上那女人為什麼會昏倒了,只是那種無意的眼神就能把人電成這樣,要是再多加用心的話那電力可是很驚人的。更不用說當我看到那幕脫衣的鏡頭了,這好像是我這些場看下來第一次有倒吸口氣的感覺,因為太近、太近到真的是會讓窒息的程度啊(羞)。然後因為是前樂的關係,所以masa在謝幕鞠完躬後就特別說「明天我還會繼續演!」(廢話,不然我們手上的千秋樂的票要怎麼辦),跟著要進去幕後時又特別的說了句「請小心回家!」那時的笑容實在是太迷人了啦,花大錢果然是很值得的。

出了劇場後,因為肚子還有點撐我們就想說不然等等masa出來好了。本來想說要等很久的,結果沒幾分鐘就看到masa出來,跟上次等他時一樣,masa把帽子壓的低低的,不過不同的是這次他有看向車外的fans,而且有小小的微笑一下。當下我真的是覺得備受恩寵,整個人又少女了起來(笑)

於是為了慶祝這一天的順利,我和suzanne就跑去吃大阪燒慶功。這家店是去年看con時無意間發現的,本來我們想說應該不是很好找的,結果隨便繞繞就看到了。進去之後我們分別點了大阪燒跟東京燒二種。這家店很好玩的是可以自己做,所以我們就照旁邊的指示一步一步煎,只是煎到翻面後我們才發現剛剛沒有放油(汗),還好並沒有影響它的美味。

另一個東京燒的部份,看起來是不太好吃啦,不過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做到後來我都好想說這種東西要是被masa看到他一定會昏倒吧,然後就會自己開始示範起應該怎麼煎才對,沒辦法我們又不是出身下町的小孩,怎麼會煎這種東西咩。

然後說到吃啊,我一定要說一個題外話,今天去逛了ASU某個成員的blog,就發現到他們去大阪時,chard桑有請他們吃那個堂島蛋糕耶。那個人明明就不吃甜食的啊,怎麼會買這個請成員吃啊,然後又這麼剛好是請某人有介紹過的。整個就是讓人萌~~~

台長: 昌妹
人氣(1,1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很衰的開年
此分類上一篇:2007最後一天

Annie
大概s本知道你們灑大錢來的^^;
值得啦
2008-01-02 17:49:30
DOBIDOBI
我光看昌妹的repo就覺得快要萌死(翻)

怎麼我覺得昌妹好像也快要變食家了~~XD
2008-01-02 21:00:48
mio
堂島蛋糕....(怨念)

我跑去找了好久的堂島蛋糕.....T^T
害一群阿桑阿杯幫我們找的堂島蛋糕.....(哭)
最後找到了但是堂島捲都賣光光的堂島蛋糕......(泣)

(轉換情緒分隔線XD)

沒想到S本居然有請大家吃堂島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請一天只有限定兩百條的堂島捲...
不過我想一定是少婦幫他預約蛋糕,好讓老爺做人情的啦
(づ′▽`)づ~♡
2008-01-03 10:19:41
mhe
除了大阪場請他們吃的堂島ロール外,S本在東京場請他們吃的那個ラズベリーマカロンケーキ〈品名:イスパハン〉是巴黎甜點名店ピエール・エルメ〈Pierre Hermé〉的青山分店〈地下鉄表参道駅出口附近〉買的。離青山劇場也沒很遠。
2008-01-03 14:33:31
昌妹
Annie:
我好像碰到舞台就變成貴婦了,明明平常是窮人的說(汗)

DOBIDOBI:
我的程度還比不上那個美食家啦,
頂多只有他的一半而已(笑)

mio:
他們吃的就是堂島捲喔。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賢內助幫他安排好的,
老爺哪懂的吃啊。

mhe:
謝謝你提供的情報喔,
記下來下次去吃(笑)
2008-01-04 14:1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