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7:29:25| 人氣2,3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王之旅-1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公演的這一天,早早就決定要去坂本商店的我們,在討論行程時就有說到想去masa讀過的學校看看的事情,沒想到真的成行了。當天我們先到了masa的高中,幾個女生在門口拚命跟招牌拍照的樣子果然引起一些路人的注意。之後我們就想說看能不能進到校園裡逛逛,才走到正門就看到它有個要登記才能進入的注意事項,想不出該用什麼名義入校參觀的我們只有到處晃晃,結果就晃到了人家的體育館後,而體育館後就剛好有條路通到校園裡。就在我們猶豫不決要不要進去時,琦琦就說她想上廁所,找到了一個好理由我們就光明正大的想走進去,只是還沒走到地下室的廁所時就有個老師走了出來問我們要做什麼。心想被抓包的我們很緊張的說是要借廁所後,沒想到那個老師很好的還帶我們去教職員專用的廁所,而且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還用英文跟我們交談(笑)。是說那個廁所真的很豪華耶,日本的廁所一向都很不錯是沒有錯,可是那間真的是超乎想像,一度想把它給拍下來,後來覺得太可笑就作罷了。上完廁所之後,是很想再看看其他的部份,可是fans的心態就是一個心虛,所以我們只有默默的離開masa的高中。之後去了masa的初中還有小學,完全是禁止外人進入,所以我們只有和校門口拍照,雖然只有這樣,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找到masa學校的那瞬間情緒是很high的(笑)。

找完學校後我們就先去香取神社拜拜,然後就去真正的目的地「坂本商店」。因為之前阿尼桑的朋友烔有先知會過坂媽了,所以我們一行人才剛到店門口,坂媽就很熱情的和阿尼桑打招呼,一副很熟的模樣。跟著我們就開始參觀坂本商店,坂媽更新的速度果然很快,沒意外的看到這次舞台的dm,還有應該是fans送的一瓶貼有貓王標簽的酒。對了,要說的是這一天坂爸身上穿的是有一年v在運動會上穿的那套金黃色運動衣,而且坂爸穿的就是他兒子給他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當天的坂爸變得很健談,所以在坂媽去接電話時,我們就問坂爸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坂爸就回說他只知道喝酒的地方,阿尼桑就跟著說他也喜歡喝酒,結果坂爸居然就說那下次一起喝好了(翻)。

因為問不到吃的地方,所以坂媽說完時我們就再問了一次,本來我們只是想找家東京燒的店吃吃的,可是坂媽就說那些店中午都沒開,然後就突然對我們說附近有一家「昌行」回來時常去吃的麻婆麵。(這位太太,我們並沒有想追問你兒子吃的東西耶,翻^^)又剛好那家店長來店裡買蔬菜,於是坂媽就要他帶我們過去,可是我們幾個人實在是太開心的聊到人家都走了還不曉得,結果就只有讓坂媽帶我們過去。忘了說在過去前我們還問了坂媽masa的幼稚園是哪間,坂媽就很好奇我們幹嘛問,於是我們就把今天去了他所有學校的事說給坂媽聽,坂媽就笑得超開心,一副被我們打敗的模樣。

之後去到masa愛吃的那家店,一進到店裡我們當然就點了麻婆麵,結果店長就問我們辣度要如何,我想都沒想的說「跟坂本君一樣」(羞)。跟著我們就想說一碗麵應該吃不飽吧,於是又點了煎蛋、炸薯條、還有餃子,只是在點餃子時,老闆娘說了一串日文,原先以為是沒有了的我們,之後才曉得原來是坂媽一進店就點了三份請我們吃,當場真的是感動的痛苦流涕啊!是說等到麵上來之後我們就後悔幹嘛點這麼多配菜了。
人客,你看看這麼大一碗的麵居然只要600,會不會太便宜了。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不會太辣、也不會像一般日本的拉麵太鹹,配料又十分的豐富,肉滑豆腐嫰,份量十足,吃得我們幾個人超撐的。吃完之後我們就和老闆閒聊了一下,我就問老闆有沒有其他v6的成員來過(其實我是想直接問少婦有沒有來啦),結果老闆就說masa每次都是一個人來,有時戴著帽子頭低低的就在吧咍前吃麵。(我說那家店戴帽子進去真的很怪耶,坂本昌行,你不用到哪裡都要像個巨星吧^^)

放上這家店的照片,大家記得下次有去一定要去吃喔(揮手)
吃完麵後我們就去了masa學校之旅的最後一站,完成了今天最大的成果
然後因為阿尼桑和其他朋友有約,我和Suzanne就去了fc準備拍照還有拍影片。一進去就看到播的是kinki的影片,我就想接下來搞不好就是v,結果真的很幸運馬上就被我等到了,是說要邊忍笑邊拍真的很辛苦。等影片轉完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相片的部份請點這裡。
http://photo.pchome.com.tw/sakamotobetty/016/

逛完fc後我們就想說要去中野買舊東西,結果沒想到店家在進行整修,害我想要敗家的機會都沒有(默),所以我只有殺回原宿其他家店繼續敗我的原宿照。(笑)

敗完後回到飯店還很早,肚子也還很撐,稍作休息洗完澡後我們原先想說去飯店附近吃個簡單的漢堡就好了,沒想到途中經過一家壽司店,均一價130,於是當場改變行程進去吃個夠,真的是價廉物美,說是很撐的我好像還是吃了六七盤(爆),然後回到飯店我們又開始吃起今天買的水果,柿子、香蕉都好好吃!今天的整個行程就是撐!撐!撐啊(笑)

台長: 昌妹
人氣(2,34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2007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貓王之旅-12/18

Annie
喔..你怎麼爆料我要跟土反爸約會的事(違)
那個麻婆麵真的很大一碗
但也很好吃..大愛協會會員一定要去吃
因為我相信少婦也有去過
所以才要戴帽子啊

話說我胖2公斤回來耶
有人怎麼會吃不胖啊(翻)
2007-12-28 18:06:04
Annie
補充一下..那家店在進去土反本商店的
下一條巷子約100公尺就可以看到
在左邊喔
2007-12-28 18:32:43
坂爸我不會日文可是我可以跟你尬酒唷~XD

我也想吃麻婆麵!!!
我愛麻婆豆腐~~~
尤其是老爺也愛吃XD

老爺明明平常只會帶墨鏡
幹嘛在老家吃個麵就要帶帽子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笨蛋~~
2007-12-29 00:54:04
HEIDI
我要昭和的照片(敲碗)。

吃完麵很撐還可以吃壽司耶!?
只是看YOU的REPORT,我覺得肚子很撐(倒)。
(最近吃方面漸漸從准一STYLE演變成剛STYLE...)

最後還是敲碗。

白: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給你。
原來MASA平常是戴墨鏡哦!我以為他是帽子派。
2007-12-29 13:36:52
HEIDI
忘了敲FC影片。飄走。
2007-12-29 16:49:53
昌妹
Annie:
這樣說來原來那個戴帽子的其實是N野囉!!!!
是說我覺得坂爸對你真的很有興趣耶,
小心下次你被坂媽列為拒絕往來戶(笑)

白:
他就是個笨蛋(倒)
你如果去到那個店裡就知道了,
在那裡戴帽子根本就更引人注目啊!
到底在想什麼,這個笨老爺。

HEIDI:
昭和的照片在這裡,PW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小寫。
http://photo.pchome.com.tw/sakamotobetty/119856114666
FC的影片還在轉,請等等。

是說如果你的STYLE是從准轉成剛的話,
那我這次完全是博的模式。
太多「別腹」了我,根本就是牛胃嘛(笑)
2007-12-31 12: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