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6:21:27| 人氣6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王之旅-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日本的第二天。
這一天因為是晚上才有公演,所以一早我們先去了麻布十番一家據說准一有去過的麵包店
買了麵包後就往下北澤出發。
到了下北澤後還是以美食為主,第一個找尋的目標就是v節目裡有介紹過的店家「sunday brunch」。繞了一下路後就看到裝飾很漂亮的門口,店裡的裝飾也很有耶誕節的氣氛,所以在上菜之前我們又開始瘋狂的拍照。(笑)
整家店的氣氛很不錯,東西更是好吃。我們4個人都點了一樣的焗烤飯+義大利麵的套餐。
焗烤是偏比較濃郁,但配上清淡的義大利麵就剛剛好。
飯後的飲料還有甜點,奶茶的部份用的是新鮮的牛奶,而甜點又不會太甜,所以整個套餐吃下來很飽但卻不會覺得膩。重點是價錢真的很便宜。

吃完飯小逛了一下幾家很有特色的小店後,又開始找尋另一家v有介紹過的店家。這家店是之前masa當司會時,初試食的那家燉牛肉店,店門口還放了vvv6的書。
拍得很模糊的原因是這一天剛好是店家的定休,所以我們是隔著玻璃在拍,搞得旁邊的阿伯覺得這幾個女生怎麼怪怪的(笑)。

逛完下北澤之後回到飯店補了一下妝(笑),我們就往這一天的重頭戲「青山劇場」出發了。

這天是所有場次中位置最好的,第三列又是中間的位置,所以老實說整個看下來我不曉得在演什麼耶(噗)

我只記得幕一打開,大大的坂本昌行就出現在我的面前,耳邊就傳來他那嘹亮的歌聲,讓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反應。雖然是一直提醒自己要融入劇情啦,可是能這麼近的看到masa的機會可是不多耶,所以那天我的腦筋完全無法把聽到的日文轉換成中文,只是單純的隨著舞台上的那個男人起舞,但卻意外的笑的很開心,我想也許這是masa之前有說過的不用太去計較劇情,去享受那樣的過程就好。

還有重點脫衣部份(並不是),大概是因為男配角先脫了讓我有預感,又或著是因為他站的是左邊不是中間,所以masa脫掉時我並沒有想像中的興奮,反到之前那些女生對他摸來摸去時讓我有點克制不住(羞)。

整個看完之後,我印象最深的是謝幕時大家一起合唱的那首歌,回飯店的路上不經意的就隨意哼著,真的是很歡樂的一首歌。(翻)

所以為了慶祝頭一天的歡樂,當天我們就去了之前hiroshi曾在新大久保開過慶功宴的店家吃飯。是說因為在飯店附近,所以我當天就忘了帶相機出門。。。

沒圖沒真相,可是我還是要說那家的「チゲ鍋」超好吃的,尤其是全部吃完時我們再加點了「雜粥」,這是頭一次我在日本吃,之前在電視上看時就想說不過是粥嘛,可是一入口真的讓人難以停手,那天明明很飽的我還硬是吃了二碗(笑)有機會再補相片上來囉。

台長: 昌妹
人氣(6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貓王之旅-12/18
此分類上一篇:看完貓王了(^^)

DOBIDOBI
被女生摸!!?是摸哪裡??摸他的D cup?(完全被D cup沖昏頭腦的人)
不知老婆(誰?)看了之後會不會吃醋啊XD


對了~祝昌妹聖誕快樂~^^
2007-12-25 17:01:04
Annie
我不知道他有說不用太計較劇情
難怪我看的很無厘頭
那吃喝玩樂部份,也都麻煩昌妹一起po
辛苦啦(搥肩)
2007-12-26 11:37:19
昌妹
DOBIDOBI:
我看了都會吃醋了,老婆應該也會啦,
所以才會找人夫跟他一起去看吧(笑)

也祝你聖誕快樂(好像過了喔~~~)
那祝你新年快樂囉~~~~

Annie:
不要以為來槌肩就可以混過了喔!!!!!!
you也要交repo啦。
我會要大家去你那邊敲碗的(笑)
2007-12-26 13: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