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2:13:57| 人氣1,09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可******
◆グッデイ!!〔重唱版〕
這首歌我只能說大家都壞掉了好嗎,尤其是那件超粉的衣服(笑)。先是開頭准一唱時不斷摸他腰的ken,然後最終日小井的魔手也跟著加入,讓准一笑到完全無法唱下去。到了副歌才覺得大家有點正常時,想不到初日那天唱到第二段時hiroshi也跟著壞掉,整個忘詞,讓masa忍不住在他背後一直喊他該唱的歌詞「サンダル」。算到這裡go該算正常的吧...才怪,這個人硬是撐到最終日才發作,只是走一個花道就不斷的蹦蹦跳跳的,前幾天怎麼沒看到你這麼
high,果然大王的點和大家不一樣就是了。話說回來最壞掉的還是那個老頭啦,那個「check it out」的部份,四場下來沒有一場我聽的懂的,我只能說那段是鬼叫鬼叫,可是我就是愛啊,我也壞掉了。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持續壞掉的歌,不過壞掉的人是我,因為歡樂的台車又來啦,然後歡樂的又停在我坐的區塊的面前,歡樂的我又看到masa的笑臉,歡樂的又在坐arena時看到他從我旁邊的走道經過,歡樂的是他怎麼會離我這麼近。(翻)

◆特別な夜は平凡な夜の次に来る
這首根本就是健准擁抱的主題歌嘛,剛開始只是起頭下音樂抱一次就算了,後來只要一碰到你們二個就要互抱就是吧,不管啦,人家也要抱(踹)。都是你們害我忘了說這首是丟簽名板的時間,不過也不重要就是了(爆)。

******DOUBLE安可******
<10/26>
◆TAKE ME HIGHER
在大家的安可聲中再度回到台上的v6,原先只是想再跟大家致謝一次就要下台的,結果現場觀眾不停的一直喊「再一首、再一首」的,masa聽了就有點生氣的說「你們是真的想殺了我嗎?」然後又繼續說「明天還有啊,就是因為這樣才叫做是我和我們的明天嘛。」(基本上不是這樣解釋的吧^^)。v5看到這種狀況也只有說決定權是在leader身上吧,於是現場開始響起「leader!」的叫喊聲,還有小井亂入喊城島茂的聲音(笑)。逗得老爺龍心大悅,很仁慈的又多給了一首歌。
這首歌令人注目的是前奏的舞蹈部份,據說以往的場地都只有健准會跳的,結果想不到這場博井也跟著加入。go是早上了右邊的台階沒看到這一幕,留在原地的masa就只有這樣看著他們四人熱舞,然後一臉無奈(還是不屑^^)的上了台車往後舞台去,果然你是靠台車走天下的啊。(笑)

<10/27一部>
◆TAKE ME HIGHER
有沒有人午場就壞掉的啊?我知道你聲音很亮啦,可是也不用拿掉mic跟全場大喊謝謝吧,這一場我坐的不算前面耶,都還可以聽到你喊的聲音了,masa。只是就算你大喊bye,bye也沒用啦,你自己說過決不決定安可是看hiroshi的情緒喔,人家hiroshi可是很滿意我們唱的結果,還拿出計數器來証明耶。說真的看到hiroshi從口袋拿出計數器時我真的快笑翻了,到底是誰這麼妙的準備了這個東西。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工作人員看傻了,在hiroshi說要接下去時,居然空了大約三秒才放出音樂,讓hiroshi忍不住的喊了一聲「喂!」。(笑)
唱完歌後要下台時壞掉的人還是繼續壞掉。看著這樣不用mic不停的喊謝謝、再見的masa,井准終於忍不住拖著他往後台去,ken還邊推他邊說「大哥、回家囉!」搞得好像要帶他下去吃藥一樣的,這個男人真的是壞掉了啦。

<10/27二部>
◆本気がいっばい
照例的這天的安可也是由「長野tension」來決定。只是這天hiroshi大概也太
high了,在拿出計數器說大家表現很好要再唱一首時,那個「やっちゃいます」的聲音也太高了吧(笑),結果ken就故意拉高聲音的學了一次,就是可愛、就是可愛啦。然後這天因為位置是在arena,所以很幸運的又再看到了一次大大的
hiroshi笑容,超滿意的一天。

<10/28>
◆翼になれ
照例的小井又問hiroshi check的結果如何,hiroshi就拿出計數器說這一場的成果不錯有三萬人喔,小井聽了就笑說hiroshi是不是沒把昨天的記錄清除啊!不過不重要啦,反正hiroshi答應要唱比較要緊,只是得到了hiroshi的應允之後,小井又說要再多問一個人可不可以,原本我以為是要問masa的體力的說,結果居然是toma還有二個不認識的jr來了。小井便要他們跟觀眾問候一下,問候完搭著toma肩ken就抱怨說怎麼他看起來比較小隻啊,小井就笑說toma被ken給纏上了,ken聽了就理直氣壯的說他們可是「Neverland」耶。在唱歌時也是還拉著toma的手,你們是二小無猜嗎?至於另外二個jr,masa很貼心的要上台車時還找了一個和他一起走,到後來乾脆還把mic給了他,真的是個好前輩啊。

****** TREBLE安可******
◆愛なんだ
最終場當然又多了一次安可。其實我也不太記得這場大家是在哪裡,誰又在我的面前了,我只記得那天昌准二人在中間花道錯身後,masa就一直看著自己的下半身(羞)。岡田准一!你的手到底是做了什麼???

台長: 昌妹
人氣(1,09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v con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4)

,,Moon**
大家到了安可的時候都壞掉了吧(笑)
看看他們有多高興一場演唱會又完美的結束了(笑逃)

不過 其實到最後 應該是全場的人都壞掉了吧(笑)
大家都一起HIGH過頭了唷 XDDD
2007-11-15 21:03:02
Hana
有有有!終場的第三次安可,我有看到!
因為准一要偷襲坂本,不知道是不是算好的,准一的手差點碰到坂本的重要部位(羞),幸好坂本反應很快的就用手擋掉准一的鹹豬手(因為老婆有交代不可以給別人碰XD),所以後來錯身而過之後,坂本還不停地回頭看准一,一臉就是你到底想幹嘛的表情XD
2007-11-15 23:22:53
Annie
我發現今年控好看的原因
是因為你們位子都很好啦(硬要拗)
2007-11-16 10:12:38
Annie
老爺通常都是最快打卡下班的
看來真的壞掉了耶
2007-11-16 10:15:52
阿粉
我要看壞掉的老爺啦(哭鬧)

為什麼我要乖乖的上班!!!!!!!!


另外我想同意阿尼桑的話XD
比起舞台的有進場就好,con真的是在好位才會high
像我去年一直都在蛋頂所以根本連記憶都沒有(死)
2007-11-16 13:28:15
昌妹
Moon:
我是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壞啦
不過到最後我是真的跟著v一起壞了
太歡樂了,這次的con。

Hana:
呼~~~還好沒碰到(關你什麼事)
今年的准一還真的很愛欺負masa耶,
又是拿人家劇本、又是學人家唸台詞的,
我真的覺得我去看舞台聽到那句會忍不住笑出來啊。

Annie:
這樣說來好像也是有點啦,
不過con的本身也很重要就是了。
還是應該說有人壞掉比較好看(噗)

阿粉:
對啊,不然就整個很悶。
是說我去年好像有二場坐arena耶,
那我怎麼還是一點記憶都沒有。(倒)
所以重點就是......
有人壞掉好看(翻)
2007-11-16 14:3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