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4:50:31| 人氣1,46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AND NEW DAY,BRAND NEW LIFE
先說衣服的部份好了,是演唱會裡我最喜歡的一套,每個人在T恤上各自有不同的設計,說真的應該在會場賣的,一定會狂銷的好嘛。除了設計感不同讓人很喜歡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很符合這首歌的輕鬆感,不是那種很激烈的、也不是那種超high的歌曲,淡淡的曲風配上可愛的手勢,讓人會不住的泛起微笑的那種感覺。很適合在笑的很激烈的mc之後聽(笑)

◆夕暮れオレンジ (健) 
說真的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想這個是剛才在說「nice」的那個人嗎?(笑)好像這是頭一次ken的solo是這樣靜靜的站著唱,什麼動作也沒有、什麼舞步也沒有,連放電的眼神都沒有!但、這個男人卻好擄獲我的心。聽專輯的時候我就超愛這首歌的,在現場聽的時候感覺更加不同。ken很用心的一字一句的唱,像是用盡所有的感情來傳達著這首歌的情緒,有幾次看著大螢幕上的他時我都不自覺的看傻了眼,ken那閉目的深情樣,讓我就這樣深深的被吸進去,吸進那橘色的夕陽中。

◆ハジマリ
就是讓人飆淚的一首歌,初日那天光是聽到前奏准一彈的鋼琴聲緩緩流洩時,我就有種心很酸的感覺,不覺的眼眶也有點濕濕的。一直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還有它曲調的安排,特別是在現場的螢幕上還播放著ken自己拍的照片,雖然說我沒一次看完(汗)。沒辦法,舞台上的感覺更吸引人,副歌的強烈節奏加上tc的歌聲,撞撃到內心的深處,總讓我不覺的把眼神移回到舞台,移到那站在後方高台上的masa身上。
聽著他的歌聲,看著他慢慢走下高台,到了tc的各自solo的部份。雖然說我是比較喜歡小井唱的那句歌詞,可是總忍不住在聽這句時看著masa,想著「不變的是我們都是微笑說再見的吧」,那種踏上另一段旅程的感覺,眼淚就要流出之際,「啦~~啦~~」的合唱聲、漸漸加強的伴奏聲,看著或坐或站的圍在鋼琴邊的六人,胸中突然有種開闊感,也許就是那種「開始」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只是想不到原來一首歌能讓人情緒轉換如此之大。
題外話是說照片雖然我沒有看完,可是我一定要提的就是在飛機上(還是車上)昌博准坐在一起的那張,看到時我就想起go在雜誌說的每次移動時他們的位子都不變的事。何止不變、那二個人根本就是快靠在一起了,而准一的表情就是看書不要去打擾他們這樣(笑)。我說shop應該出這種照片的吧。

◆Candy (剛)
這首歌光開頭的介紹我想就殺死很多人了吧,而我就是那其中之一。go喃喃自語介紹歌詞的樣子、有點害羞要大家跟他一起合唱的樣子、不小心把觀眾要唱的詞也一併唸完後那不好意思的樣子、帶領著大家練習時清唱的樣子、稱讚觀眾唱的很好時那滿意的樣子,我都好愛、好愛♡♡特別是最終場go要觀眾唱時想著喜歡的人時,有人大聲說是「go」後他那個甜甜的笑容,正式跟大家說謝謝的表情。哎喲!我真的覺得masa的那句台詞應該是你說的才對(羞)。更不用說正式來時,反正就是甜、就是甜啦,我真的覺得我聽完要去刷個牙才對。
是說在刷牙之前我一定要提一下他的舞蹈部份,其實也不算是舞蹈,就是在歌曲的中間,go會從主舞台走向後舞台,那跟著旋律擺動身體的樣子,怎麼會這麼的...好看,原諒我的詞窮,我真的不會形容go那有點色氣的樣子嘛。漸漸淡去的尾奏裡,伴隨著昏暗的燈光,站在後舞台的go就這樣扭動著他的腰、扭動著臀、扭動著他的身軀,感覺好像一顆快融化的糖果,隨著音樂漸漸淡去,但那股甜味卻一直縈繞口中無法散去。

◆I・N・O=Nut Kid (井)
這首歌的開頭真的設計的很讚。被白幕圍住的主舞台上出現一個黑色的人形,跟著以綠色燈光打出小井設計的「イノなき」字樣,炫目的效果中,傳入耳朵的是小井清唱的歌聲,短短的一分鐘裡視覺、聽覺都得到十分的滿足。隨之小井的吉他聲一下,白幕跟著降落,換上的就是小井最拿手的自彈自唱。說來好像不是頭一次看小井自彈自唱的樣子了,可是這次看的感覺總是不同,也許是受事件的影響,也許是這首歌詞的關係,總覺得站在台上的小井看起來很男人。說不出那種感覺,只是一邊看著現場他唱的樣子、一邊看著螢幕上他的影片,就有種時光流逝感。也許什麼都沒變,變的只是看著他的我吧。

台長: 昌妹
人氣(1,46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4)
此分類上一篇: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12)

x-girl
好奇怪喔
看你的repo `Candy (剛)` 這一段
突然好想哭...

好像趕快見到v6們
2007-11-13 17:39:19
x-girl
打錯字了
是`好想趕快見到v6們`
2007-11-13 17:41:06
Hana
是說Brand new day,Brand new life副歌部份的動作我已經記起來了orz
是有沒有看這麼多場阿...我XD

然後那張照片我也有看到,那兩個人根本就是靠在一起了吧!
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只有這段我一定會移開在舞台的視線盯著大螢幕看XD
還有solo的ken好深情...solo的剛好可愛...
2007-11-13 18:08:12
昌妹
x-girl:
我似乎可以體會到那種想見到V的心情呢。
是說你也快要見到他們啦,
期待你回來的報告(笑)

Hana:
你有(指)
我自己也是啦,大概在後面幾場都會跟著比動作了。
不過當然沒有某人這麼會扭就是了。

靠在一起的那一張搞不好被KEN給收起來了,
我想要KEN的相機~~~~
2007-11-14 09:38:43
那我想要KEN相機裡的記憶卡(噗)

SHOP照就是該出老爺少婦坐一起的嘛
不知道這樣銷售量很高嗎!!!
5月ORICON照只是少婦的手有去拍老爺
那張就品切了耶!!!!!
2007-11-14 10:35:53
Annie
對沒去看控的人而言
看這麼精彩的report
真的是自虐><
2007-11-14 11:24:37
,,Moon**
看到剛的SOLO那段 ... 真的就有股很甜很甜的感覺阿 ...
這孩子唱的果然是糖果(笑) 沒想到自己也變成了糖果那樣甜吧XDDDD

話說健的夕陽 .. (笑)
夠深情阿 XDDD (如果在那個現場...大概就真的被電死了)

這次小井的自彈自唱感覺很不錯吧?!
阿阿 .. 差點忘記了 這孩子都結婚了
以後也會越來越有爸爸味(誤) 男人味吧
2007-11-14 18:01:33
昌妹
白:
品切!品切!
昌博fans果然都是殺手(笑)
是說你不要拿錯記憶卡,要是拿到少婦的,
看了一堆食物的,搞不好都還不到人咧。

Annie:
那。。。還有幾篇
請繼續自虐下去吧(笑)

Moon:
ken真的是很電啊,
難得覺得他是個男人而不是個小孩。
怎麼會這麼深情啊~~~
2007-11-15 13: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