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7:19:25| 人氣9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在紅綠燈前抬頭看了眼聳立在街頭的大招牌,坂本滿意的露出笑容。說來也真有點出乎自己的預料了,三宅的魅力意外的刮起一陣旋風,除了原先預期的打響了品牌的名聲之外,竟然也帶動了一股風氣。
以往大家眼中有點殘暴的運動融合了肢體的演出,另類的拳撃舞反而變成是時下最時尚的運動。連帶的也創造了許多的副產品,讓原先只想以服裝打入市場的客戶樂得再把下一季的企畫完全包給坂本的公司。也因此公司下半年的營收整整成長了一半以上,為了鼓勵最大的功臣坂本,公司特地給了他一周的長假,慰勞他這一個月來的辛苦。

「要帶博去哪兒玩呢?」坂本在心中盤算著。
從民宿回來之後,自己又埋頭回到工作都沒能好好陪陪他。還好長野很體諒自己,而且他似乎也很能適應這裡的生活,這才能讓自己專心的工作。現在總算有時間陪他,想必長野一定會很開心的。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坂本拿出鑰匙開了門,卻看到一屋的冷清,一種不好的預感瞬間在心底升起。的確長野有時也會外出不待在家中,但總讓人有種長野還存於屋中的感覺。可是今天一打開門卻完全沒了那個氣息,坂本不安的走進門,四處找尋,沒多久就在地上發現了一張紙條。

『昌行,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選擇以這種方式離開。我知道你不准我走,可是我一定要走,因為我和你原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我無法以此軀殼長伴在你身邊,即使我心中是這麼的愛你。認識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事了,你給了我好多、好多,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這麼的開心。開心到我就想這樣一輩子跟你走下去,但現狀卻是不允許,昌行…』

未完的紙條似乎也說明了長野的苦楚,坂本無力的跪坐在地上,好痛、心好痛,卻流不出淚。結果長野還是回去了,回去他原來的世界,回去那個沒有自己的世界。如果二人註定要分離為什麼還要有當初的相遇,如果二人註定是不同世界的人為什麼會彼此相愛。坂本在心中怒吼著,他不要、他不要這樣的結局。如果這個世界沒了長野,如果生活中沒了長野,那還有什麼意義可言。他要去追、去追回屬於自己的幸福。抓起地上的紙條,坂本衝也似的往外跑。

「先生、請問你要找誰?先生?先生?」
不顧櫃檯的阻止,坂本一下就要衝到井之原的辦公室。從家中出來後,坂本跑了好多個長野可能會去的地方,但換來的卻是一次一次的失望。沒了方向的他一下不知道該如何,只有來找主意較多的井之原商量。
「坂本,你怎麼了。」被外面的騒動聲吸引,井之原一打開辦公室的門就看到坂本一臉憔悴樣,於是趕忙把他帶進辦公室。
「長野走了…」坂本無力的癱在椅子上。
「怎麼回事?他走了,去哪兒?」摸不著頭緒的井之原這才注意到坂本手中的紙條,將它拿出來一看又是更多的疑問。
「不同世界?軀殼?這是什麼意思?」
「我沒時間跟你解釋這個了,井之原你最有辦法了,你幫我想、幫我想要怎麼找到長野啊。」
坂本突然又激動的抓住井之原,一下對方也不曉得該如何時,門被打開了。

「啊!准一、你來的正好。」掙脫坂本的手,井之原將手中的紙條拿給岡田。
但意外的岡田並不覺得奇特,讓井之原有些驚訝「准一,你不好奇嗎?長野說他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還是…你老早就知道了。」
「真的嗎?岡田,你知道長野的事。」像是漂流在水中的人抓到浮木一樣,坂本一下又有了希望。
「我不知道。只是上次在拍照時就覺得有點不同罷了。」
「你怎麼沒跟我說。」
「那不是重點好嗎?小井!重要是除了長野之外,還有一個人在鏡頭前的顯現也有些微的不同。」
「誰?」坂本跟井之原異口同聲的問著。
「三宅。」
岡田的答案一出,坂本留下一句謝謝,飛也似的就想奪門而出,井之原趕忙擋住他。
「坂本,你冷靜一點。」
「井之原,你不要拉我,我要趕快去找健,放開我。」
「老大,我不是要阻止你,是健跟剛等一下就會來了啊。我拜託你,你就先坐下喝杯水喘口氣可以嗎?」
強力將坂本壓回座位上,井之原一臉擔憂,這好像是他頭一次看到坂本這種模樣,原來愛真的會磨掉一個人的性子,如果找不回長野,坂本該怎麼辦呢?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8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16

Hana
果然只要跟長野有關的事,坂本就沒辦法冷靜思考,
不過爲了追回長野而衝向外面的坂本也很帥啊!XD
2007-07-24 20:34:14
昌妹
這是我的怨念啊,讓坂本追回長野。
私心的覺得老爺該man一點,少婦本來就是屬於他的啊。
自己的東西要自己追回來才對。
2007-07-25 16: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