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7:43:31| 人氣1,25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和櫃檯的人說明來意後,坂本被告對方社長正在開會,請他在會客室稍候。等候的時間,看看錶已近中午的時間,坂本想起家中的長野,拿出手機撥了自家的電話,等了很久才聽到話筒那邊傳來聲音。
「喂。」
「喂,長野嗎?我是坂本。」
「嗯。」
「你的聲音聽起來怎麼這麼沒元氣,你沒吃我準備的早餐嗎?桌上的紙條你沒看到嗎?啊!還是那些不合你的口味。那多少也吃些飯,你不是要用米粒保持體力嗎?我有在冰箱放了飯糰…」
聽著坂本一連串的問題,長野忍不住在話筒的另一端笑出聲,剛剛心中的煩悶似乎因為這通電話消逝無蹤。

「喂!長野、長野?」
不明那頭笑聲的原因,坂本停下疑問,緊張的叫著長野。
「我很好。早餐我有吃了,很好吃。」
不曉得是因為聽到長野很好,還是因為聽到他的稱讚,坂本忽然覺得心情很好,正想繼續和長野說晚上的事時,一轉身就看到跟mark上一樣的人,詭異的對著他笑,慌亂的和長野說了晚上會早點回去後,坂本將電話掛上,換上另一個嚴肅的臉。
只是對方好像一點也不為所動,笑之外,邊伸出小指晃啊晃的邊說「是這個嗎?」
「你管不著!井之原!」坂本沒好氣的說著,眼前這個人都是個社長了,怎麼行為還這麼幼稚。
「是啊,我是已經管不到了。」
看見井之原收起笑容的臉,坂本自覺失言「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
「沒關係,你已經不是我旗下的人了,的確不需再受我的管轄啦。」越說井之原的表情越顯委屈,讓坂本一下也不曉得該如何,直到看到井之原偷笑的表情才知道被騙了。
「你這傢伙。」坂本氣的想揍他的一拳,但隨即想到過去的事,便強壓下脾氣「算了,反正我的確是有欠於你。」

當年井之原還只是坂本所屬經紀公司裡的小小經紀人,所以自然當紅台柱坂本的離開,井之原無可避免的當了代罪羔羊。井之原並不怨坂本,身處同一家公司,他自然更加清楚坂本離開的理由。他不服氣的只是坂本在離開前完全沒跟他商量,不被當成朋友的感覺讓他氣的說要跟坂本絕交。只是話一出口他就後悔了,為了這種理由失去一個朋友真的是不值得,尤其是在東山分析給他聽之後,他才更明白坂本的不說是另一種體諒。
「說什麼欠不欠,不都是朋友嘛!」井之原邊說邊伸出手。
坂本見狀大方的伸出手回握「對,朋友!」

化解了彼此間的誤會,坂本開口說明此次的來意,井之原一聽也覺得這是難得的企劃,於是馬上帶著坂本往一旁的檔案室去。
「准一,你最近拍的相片在哪裡?」
「在那邊的桌上。你自己拿吧,我很忙。」
忙?看著坐著的人眼睛直盯著畫面中的拳擊賽,坂本心想這是他所謂的忙嗎?要是不說清楚,光聽剛剛的對話,搞不好會有人以為那個叫准一的才是社長。

「坂本,這是最近我們事務所最紅的模特兒,你參考看看。」
收過井之原的一疊照片,坂本一張一張翻著,始終沒露出滿意的表情。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照片已經快翻到最後一張時,一直沒出聲的准一突然發出「上啊!」的聲音吸引了坂本的目光,恰巧看到那致命的一撃。贏的那方原先一臉凶惡的表情,在看向某處時隨即變了樣,那個笑容不是因為看到鏡頭而硬擠出的笑,而是由心底自然散發出的笑,坂本瞬間下了決定。
「我要這一個!」
「啊?!」井之原一下沒反應過來,還拚命盯著坂本手上的照片。
「我說我要這一個。」指著電視的人,坂本肯定的再說了一次。
「他?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耶。」
「我知道,不過我想你一定會有辦法的啦,井之原社長。好啦,那今天就先談到這裡了,等你跟對方約好後再通知我吧。」
說完坂本趕忙離開,完全不理會井之原在後面的哀嚎。
今晚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7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5

博fans~!comes~!
贏的那方原先一臉凶惡的表情,在看向某處時隨即變了樣,那個笑容不是因為看到鏡頭而硬擠出的笑,而是由心底自然散發出的笑...

贏的那方~~~~是剛嗎..?
在看向某處時隨即變了樣..->看到小健...?

其實呀...博都是一個好好的模特兒呀...
像個女孩子一樣...><

只是對方好像一點也不為所動,笑之外,邊伸出小指晃啊晃的邊說「是這個嗎?」
這裡很有v6既感覺~!^^
2007-07-04 00:44:27
Hana
嘿~果然坂本遇上長野就是沒輒啦!
兩個人只要這樣簡單的講個電話就心情好,
這就是愛啦!XD

是說我也很好奇坂本看上的模特兒是何方神聖,
雖然應該是猜得出來啦...這次全員出演嗎?XD
2007-07-04 09:25:49
昌妹
博fans~!comes~!:
嗯,暫不揭曉,看下去就知道啦。
我也覺得很身材好很適合當model,
特別是他的屁屁,真的是無人能敵(笑)

Hana:
我寫的大概都會是全員出演,
因為配角也是很重要的,總要選自己喜歡的人來演。
是說我覺得你猜的應該對,因為我們是同類喔。
2007-07-05 10:45:16
sayuki
我要挑錯XDDD
第八行的「味口」應該是胃口(笑)

「聽著坂本一連串的問題,長野忍不住在話筒的另一端笑出聲,剛剛心中的煩悶似乎因為這通電話消逝無蹤。」
人真的很雙重標準。
聽到特定的人對自己碎碎念,就是莫名地覺得很溫暖、很開心、會想傻笑的感覺呢(羞)
2007-07-07 00:04:56
昌妹
sayuki:
謝謝指正。
不過其實我要寫的是口味耶,怎麼都沒人發現(笑)

「人真的很雙重標準。」
沒錯,所以一句話從不同人的口中說出就是不同啦,
即使是碎碎念像歐巴桑一樣,也會覺得是種甜蜜的負荷呢。
2007-07-09 10:58:08
sayuki
原來是”口味”啊~
不過我覺得”胃口”比較順嘛(笑)
2007-07-09 11:2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