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7:31:16| 人氣87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3】 2007.5.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HEY*3我想說我好喜歡這次六個人的服裝,不是所有人穿一身白來表達那種清新感,六人各自搭配著白色衣服或褲子反到讓人有種很清爽的感覺。要說到我最喜歡的,免不了私心的當然是masa那件衣服囉,其實也不是私心,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男人穿著襯衫然後外面罩一件毛衣的樣子,會讓人有種想去抱抱摸摸他的衝動(羞)。唱歌時剛好有一幕鏡頭從後面帶,所以就拍到masa整個背影的樣子,很莫名的我就是會被這種背影給電到,masa不愧是背影殺手。是說正面也是很猛,那個邊唱著「咲かない種などは無いから」邊揮手微笑的鏡頭是怎麼回事,不要這樣拚命放電啦,坂本昌行。

說回正經的,頭次看到這首歌的舞步跟想像中還真不同,本來我以為像這種曲風六個人大概只會隨意的晃晃,或是站著唱而己,想不到加了一些舞步看起來還真的很不同,當然最主要是那個手勢,小井說的可愛就是指這個吧。真的很可愛,ken那個舉手後扭腰擺臂的樣子,明明其他五個人就沒那麼扭的說,突然覺得ken的屁股也很色氣(笑)除了這個之外,我也很喜歡當兩兩主唱時,v4在旁跳舞的模樣,特別是健准唱時,某人那個轉圈後定住的姿勢,整個就很有味,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到明明是在邊邊的他啊。(私心,私心^^)

訪談部份從開場准一故意被主持人踩腳開始,我大概就跟笑得很誇張的某人一樣笑到嘴痠。先是說到小井跟准一在J家被孤立的事。小井就說之前接到太一來電要找他吃飯的事,剛好那次他有事不能去所以就拒絕了,結果太一竟然說他已經連續被20個人拒絕了,想不到小井也拒絕。是說連續20個也太猛了吧,太一,到底是說真的,還是故意讓小井難過啊。跟著問到准一,准一就說他是遇到J家人時會躲起來的那種,像上次在街上遇到NEWS,他就趕快躲在一邊。說來這個個性好像跟我有點像,對於和不熟的人要碰面寒喧這種事我實在是很難(汗)。之後也就順便問了其他人跟J家人來往的狀況,ken就說他都不曉得其他人的電話,所以也很少會跟J家人出去,聽到這裡小井免不了又抱怨說他可是都知道耶,好,知道你很可憐啦,小井。跟著問到go,go就說他又不受後輩仰慕,也不受前輩疼愛的,主持人一聽忍不住抓狂的說「你們乾脆離開事務所算了。」是說森田先生最近該有人很疼你吧。

再來”又”聊到成員交換mail的事,這件事明明就從十周年說到現在了,還是很好笑。尤其是聽到那一直沒開口的hiroshi突然用有點低沈又沙啞的說他都沒收到信時,我爆笑了,怎麼會是那種聲音表情。跟著小井又開始抱怨他都有發給大家,可是大家都沒有回的事。主持人就問了ken,ken就說和小井交換mail真的很麻煩,小井一聽就拚命解釋,聽完之後主持人下了結論就是「你真的很麻煩」(笑)之後問到誰不會發群組信的事,大家馬上茅頭指向masa。masa就說之前他在發mail時,有時候朋友很多(有嗎?)要一個一個發真的很花費時間,後來他才知道有這樣的功能。這時候說著「一齊發信」這個名詞的masa還不是很肯定,邊說還邊看向旁邊,主持人一看忍不住吐他又不是在說成語,另一個更狠說masa現在看電話時該不會要拿得大老遠的看吧(爆)。喂,人家還沒老化到那個程度啦,頂多是個機械白痴罷了嘛,重點是就算白痴也很可愛。

跟著聊到的是之前准一得了新人賞時,六人一起去”開房間”的事,說到這一段,主持人就開始模擬起大家在hotel狀況,實在是太像了,讓masa笑到一個不行。然後小井就說那天要回去在等電梯時,就聽到旁邊房間傳來女孩子的聲音,於是他就趕緊跑回房間要其他人來看,才說完剛健二人組馬上就先衝了出去,跟著長老組也一副莫可奈何的跟在後面,然後當他想要找准一在哪裡時,才發現准一早就站好好的在等他們。說到這裡ken還學起了准一當時的模樣,雙手交叉在胸前一副老神在在的,你們,到底是為什麼去”開房間”啊?(笑)

之後特別來賓梨花登場,小井就說平常錄vvv6時,來賓都會跟他們同車前往下個地點,就只有梨花會自己坐別台車。梨花先是解釋說因為他是女孩子總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後來主持人爆料說其實他是很怕某人後梨花才老實說v裡有人欺負他,大家就想說是誰,梨花就看向左邊的ken,ken就看向go,go於是又回看他,ken才明白的說「是我嗎?」果然是天然ken啊(笑)跟著梨花說除了ken欺負他之外,go也是對他一副興趣缺缺的模樣。聽到這裡go就一副那種這有什麼不對的感覺,主持人就接說其實v6每個人都梨花興趣缺缺吧,真的很狠。後來主持人問說那和准一呢?梨花就說前陣子才跟准一配對,這時候小井好像想起什麼突然大喊,原來那次和准一配對是梨花唯一和大家一起坐車的一次,聽到這裡現場反應就很激烈,ken還說梨花很恐佈,那激動的模樣就好像小孩跟人家吵架後告狀的樣子,太可愛。只是梨花,妳真的很恐佈耶,為了偷拍准一,還不惜壓到另外一個來賓,看來就算配准一會輸也沒關係吧。

接下去進行的hey調查隊的單元。這次調查員拜訪的是他們的練舞現場,前面先是拍了幾張練舞的情形,看到昌健那張我傻眼了,到底是衣服還是鏡頭的關係,怎麼masa看起來很腫。下一張照片則是休息時六人圍一圈在猜拳的模樣,原來猜輸的要負責請大家吃飯,吃的東西很特殊的是咖哩飯跟義大利麵的結合,就看到hiroshi拿著飯一臉開心的模樣,坐著的小井卻是一臉無奈,輸拳的代價可真大。

跟著的照片是ほっしゃん跟masa的合照,說到二人又是同年紀時,大家果然又是一陣驚訝,坂本昌行果然保養的好啊(笑)。接著還介紹了masa自己的飛鏢,這個人也太愛了吧,還拚命的跟人家聊,只是ほっしゃん卻是興趣缺缺。說到這裡主持人就說他也愛射飛鏢,沒想到ken馬上吐嘈說人家射的很爛,我說你也太老實啦,ken(笑)。

之後又回到調查的現場,ほっしゃん在翻一個綠色的包包,還在想是誰的下一張主人就衝了出來,hiroshi,你、到底是怕什麼東西被發現啊?(爆)重點的東西沒發現,到是發現了hiroshi記錄美食店的筆記,所以話題又轉到hiroshi的美食紀錄上。先是主持人提到吃烤肉要分部位去不同的店的事,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之時,hiroshi卻反問大家不會這樣作嗎?一副很普通的樣子讓人想反駁也沒辦法,不愧是大神啊。輝煌的紀錄還不只這些,小井又說之前去吃壽司時,看到二個穿著普通的上班族在討論去了這家店、那家店的事,後來仔細一聽居然發現他們是在說hiroshi。准一也跟著附合說上次去福岡吃一家拉麵,店家說他們的調味是照hiroshi的指示做出來,說到底大神你的本業到底是什麼啊?

接下去的照片是ほっしゃん表演「從鼻孔跑出烏龍麵」的絕招,才想說很噁時,想不到下一張竟然是井剛二人練習的樣子,然後就是大家拚命在練的樣子,全部的人都噁在一起之後,最後一張是准一表演一個十元魔術的照片。回到現場又再玩了一次,是很簡單的魔術,不過主持人一副被耍得團團轉的模樣,還是惹得大家笑不停。

忽然發現我的感想也寫的太長了。

台長: 昌妹
人氣(87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魁!音楽番付~Vegas~】2007.5.23
此分類上一篇:萌點─考古篇

鬍子
你好~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我覺得你的感想不會太長拉~~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所以像是校瘋都是因為看了你的報台才能更了解他們說話的內容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喔~~

我是准一本命^^
2007-05-23 20:09:57
雪平
感謝你的感想喔!~~我也是日文聽的不是很懂的那個,邊看你的repo會邊回想,原來那段是那個意思(汗)....大感謝啦!^_^
2007-05-23 23:16:11
sayuki
小井跟准一說的有關博的事蹟超有說服力XD
大神真的是太強了!
連上班族都在討論他提供的美食情報!
謝謝昌妹的長篇REPORT!
寫了好多重點呢^^
2007-05-24 00:34:34
陳大瓜
真的很喜歡昌妹的報導呢!!都會有種我在看電視的感覺,真的超級好笑!!等到有中文版我也要下載!!真的很謝謝妳!
2007-05-24 01:14:50
Hana
(拍手)
昌妹的報導真的做的太好了!
雖然我已經看過一遍了,可是看到昌妹的報導,
電視的影像就又浮現在我腦海,
而且重點及爆點都有提到XD
2007-05-24 09:44:13
阿粉
嚇!!!

啊我自己怎麼完全忘記寫後面那一段XDDD

大戶你總是報導的很詳細啊!!(抱)
所以以後都看你報導就好了(喂)
說到這個,我想到我的OZ後半還沒寫(驚逃)

是說我也好想抱穿那衣服的把鼻!!(握手)那樣看起來就好溫柔喔~~~
2007-05-24 12:30:28
昌妹
鬍子:
歡迎你來。
這樣說來我寫很長的報告還是有用的,
之後我會繼續認真的報告,請繼續來玩喔。

雪平:
不客氣。
能幫到你我也覺得很開心。

sayuki:
那段真的只能用神蹟來形容,
我最喜歡旁人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大神還是一副很普通的那個樣子。(讚)

陳大瓜:
能讓人邊看我的repo邊大笑我也很開心呢。
希望你能快點載到中文版來看喔。

Hana:
謝謝(^^)
我自己也會邊寫邊浮出畫面耶。
然後就邊寫邊笑,像個瘋子一樣。

阿粉:
你最近是公私都很累,
才會忘了你說後半要留給其他人報導的事吧。
辛苦辛苦!

話是這樣說,還是不能只看我的repo啦!
有時候你的看法也能引燃我的熱情啊,
所以..欠的東西快寫吧(笑)
2007-05-24 16:28:07
sayuki
「旁人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大神還是一副很普通的那個樣子。」
昌妹說得好!
他就是要這樣才像神啊!
有神會因為信徒膜拜而受寵若驚的嗎XD
(這是什麼鬼比喻)
2007-05-25 10:31:56
碧娃
耶~!!!
謝謝你的REPO~~~~
有人解釋成中文真是太好了(感動得淚汪汪)

我發現其實很多後輩都很崇拜森田剛耶,
上次用森田剛隨便搜尋一下,結果就翻出一堆後輩提到自己的崇拜的前輩是剛。

所以剛啊,你真的是國王喔。你打個噴嚏,後面一堆人跌倒呢。


看完你的REPO讓我想要再仔細回去重看一遍~
我可以把這一篇連結到我的網誌上嗎?謝謝妳~
2007-05-25 23:27:07
昌妹
碧娃
就是啊,那小子還說什麼自己沒人崇拜沒人疼的咧。
明明就被疼的要命。

要連結回去沒有問題喔,請請(笑)
2007-05-28 14: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