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5:52:00| 人氣1,0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誌】TV PIA-V6 的樂級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在學校傾聽」這個外景如何
是個老師和學生間的氣氛超好的學校呢。問到”喜歡的人”時看到有學生舉朋友或是前輩,讓我卻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因為我單純的腦海中只浮現異性而已。

◇坂本的朋友多嗎?
沒有(即答)

◇被朋友幫助過嗎?
常常有這樣的樣事喔。因為工作上而煩惱的時候,與其找人商量還不如「先吃個飯吧。」這樣聚在一起聊一些無聊的話題,只是這樣就會變得很開心。比起因為擔心而想為自己做些什麼事的人來說,我覺得能在此時普通的對待我的人更重要。不只是朋友,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這樣讓我依賴著的前輩呢。

◇既然提到了前後輩的話題。坂本身為前輩時,後輩常向你請益吧?
不管是運動或是其他的東西,如果有人來問我「要怎麼樣才會做的更好時?」我都會先問他你喜歡的程度到哪裡?然後再跟他說「要比這個程度更加的喜歡。」我是因為喜歡才會一直做下去。排球也好、棒球也好、踢踏舞也是這樣。有人說我「什麼事都做的很好。」但我只是去做了而已。

◇提到排球也是很拚命在練習囉。
像運動選手這樣拚命的練習是沒有。看了全日本比賽之類的動作後模彷,去做這樣沒有做過的事真的很愉快。不是老師教我們要怎麼做而是我們自己任意的想去做。其他的學校排球隊都是剃光頭,但我們每個人卻都是卷毛的(笑)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很強。有那種處於快樂中又學習到技術的感覺呢。

*******************************************************************************
很想翻這篇文章,
因為我很喜歡masa說朋友對他幫助的那段話。
感覺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真的很想不開的時候,很煩悶之時,
其實最需要的是能跟著一起胡鬧的朋友。
那種跟他相處時不用想太多的朋友。
不用再很煩去描述自己狀況他也會懂的朋友,
不會一直追問你在煩什麼,像平常一樣相處著的朋友。
慶幸自己身旁有著這幾個朋友,不多但是夠用(笑)

masa也會很慶幸自己有幾個可以吆喝著一起去吃飯、
可以信賴的朋友吧,
是說就算這幾個少少的朋友都沒空的話,
某美食家也是會等著你的,是吧。

台長: 昌妹
人氣(1,0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誌】舞台劇二誌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TV Station V6的主張 2007年3號

MEC
◇坂本的朋友多嗎?
沒有(即答)

◇被朋友幫助過嗎?
常常有這樣的樣事喔
------------------------
不要这么矛盾可以么,老大...
2007-03-14 19:45:35
博fans~!comes
我才不信昌哥沒有朋友呀...>3<
他人這麼可靠...
比著我就會想盡方法去和他做朋友呀...^^
不過唔知會唔會有代伕溝呢...-w-
2007-03-15 20:4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