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4:59:32| 人氣6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俱】2007.1.21 訪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太一說的,這真是個好節目,其實也應該是說多虧了太一跟masa的多年交情,才能道出這麼多年前的往事。原來masa對進藝能界是這麼充滿著興趣,不只是J家,甚至還有應徵過模特兒,是說masa的身材是蠻適合的啦,不過他的裝扮可就要考慮考慮了。我光想到太一說他在甄選會時看到masa的打扮就想笑。紫色的上衣配上白色的褲子,上衣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圖案,最重要的是背後還寫了一個大大的「zoo」!雖然masa一直強調這不是他的私服,不過能有勇氣穿這樣去參加甄選,然後又能以這樣的型進入J家,也算是不容易的事。只是這個人好不容易入選了,卻遲遲不肯去練習,還得要社長大人打電話來罵人了才肯去。

而談到第一次的工作,masa原先說是在光源氏後面伴舞,後來才想起來他跟太一的第一個工作應該是一起的,在某本雜誌裡,這時候太一也好像想起來,二人異口同聲的說「smap」說完二人都一臉很懷念的樣子,外面工作人員則是笑翻了。接著就播放了masa以前在jr時期的片段,最熟悉的當然還是劍之舞那段,雖說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但沒意外的一下就找出了那個masa,對於在人群中找masa我可是很有自信的(笑)之後也播放了昌博二人同台揮旗的畫面,那年博16歲、masa18歲,他們就在一起了,真的是個緣份啊(遙望)。接下來一群Jr排排坐,masa在自我介紹時居然說「雖然我是Jr,可是已經21歲了」(汗)
又沒人問你年紀,幹嘛自己提啊,這個人根本有自虐的傾向,是說如果他沒提他21歲,會不會有人覺得他已經30歲了,穿著正式的西裝又梳那種頭,你怎麼會坐在那群人中間啦,你根本就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嘛(爆)

說到上班族,之後也提到了masa一度離開事務所去旅行社上班的事,從剛開始覺得坐電車、穿西裝、打卡上班很有趣,過了一年後又開始懷疑起自己的人生意義,就這麼剛好在此刻,masa在電車上遇到了工作完要回去的kinki,原先只是單純的問候打招呼,直到被問到說「那坂本最近如何呢?」masa才發現自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寫到這裡我真的好想哭,我不能說自己是不是能完全體會到masa當時的苦,但看著他說那時候的不甘心、他的悔恨,他覺得抬不起頭的心情,他想再次沐浴在燈光下的那種決心,真的很令人心痛,就像太一說的沒有這麼苦的idol吧。

聊完這段際遇,接下來當然也不能忘記讓masa回J家最大的功臣「國分太一」囉,像masa說的他真的是人生中的老師,沒有太一也大概沒有現在的坂本昌行了。太一說著當時接到masa來電時完全不曉得他在電車上那段,也完全不曉得masa是幾經掙扎才打了這通電話,所以很輕鬆的就答應了masa。然後打給社長時,社長更是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masa聽了就說他還真不想知道這段,明明當時他是這麼的苦惱的,太一跟社長卻好像在說一件很普通的事一般的輕鬆。不過能回到事務所總是件好事啦,雖然是做捕手的工作(笑)

之後播放了東山前輩給masa的話,談到有陣子因為自己其他工作的關係,
masa就會幫他記舞步之類的,在那個時候他就覺得這個人不錯,於是向上面的提出要帶著他的要求。聽到這裡masa一臉很驚訝的說「原來是這樣。」然後聽到東山說他覺得在某方面來說自己幫了他很多時,masa更是一臉感激。看到這段也是很感動,隱約的也覺得masa的眼眶紅紅的,我想他一定覺得自己沒跟錯人吧,東山真的是好前輩。在跟著他的那一年多的日子裡,我想是masa這一生最重要的寶物吧。

接著談到了v出道的事,masa說在v成立的前二年左右,社長就跟他提過這個團體的概念,那時候不是只有他在現場,所以masa也沒想什麼的就開玩笑的說如果需要他可以當教練。然後在v成立那年,masa在大阪演出音樂劇時接到社長的來電,又跟他商量這個團體要找哪些人之類的,masa才想起來他當時說要當教練的事,於是就建議社長找哪些人。想不到過了幾天社長又打來說在大阪的體號育館裡有個排球的練習,要他現在馬上過去,masa就只有頂著個舞台大濃妝趕過去,到了現場攝影機拍著他時,他還心想不能上鏡頭拚命閃,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v6裡的一員。說來社長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中場休息玩樂過後,播放了上次go當特別來賓談到masa的片段,看著go談著自己很有想法的樣子,masa說他完全沒想到go會是這麼想的,平時他們也不會談論這些。關於責任心強這點,因為經歷過很多不同的過程,所以不允許任何失敗,才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強逼著成員按自己的想法去作,累了自己也苦了成員。在經過了這些年的相處,漸漸的了解了成員的個性,不知覺中也學著放下手上的擔子,masa說就某個角度來說是成員改變了他吧。

接著聊到了對各個成員的看法。說到了長野,masa說自己就像是負責教訓小孩的爸爸,而hiroshi就是負責安慰的媽媽。喂!幹嘛不直接說你們是夫婦就好了,明明你在說hiroshi從不說苦,個性很堅強時的眼光就充滿了愛,那種以他為榮的感覺,我絕對不會看錯的。而說到了小井,一如大家對他的感覺一樣,小井很容易和人相處,是個沒有心機的人。至於go如同他先前說的,他沒想到go對他的看法是這樣,有種go成長的感覺,冷靜的看著身邊的事物就像是個大哥哥一樣。再來是ken,說到這裡masa忍不住開懷大笑,然後就是一副爸爸的樣子說著我們家的小孩就是要哄啦,超溺愛的模樣。最後說到了准一,年紀最小的他在masa的眼中也是成長最多的,說到這裡太一也頻頻贊同,不管是在電影或是電視上的演出都讓人覺得好帥,masa還說有時候他會偷偷看著准一,覺得哪個動作很帥時就偷學下來,一副超崇拜准一的模樣,讓太一笑翻了。不過在一個團體裡我想是如此的吧,有彼此的刺激才能讓自己更加成長。

打了一大篇,發現我偶爾也可以很正經的寫一些東西嘛(笑)

台長: 昌妹
人氣(6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MS】2007.1.26
此分類上一篇:【少俱】2007.1.21 歌唱篇

HEIDI
東山那段我看到眼有點濕,又不是本人怎麼這樣的。
可能是東山在我心目中是神樣級的地位,
聽到他高度MASA時,覺得MASA真的很了不起!
而且能得到別人的認同,而且是大前輩的認同,
很自然的替MASA高興。感動之餘還是感動。
突然想起以前MASA在雜誌提過,在他感到前途迷惘時,
東山跟他說了一句話,日文原裝的忘記了,大概是
「只要一直努力,一定會有人在某處在看的。」
(前半句沒把握,重點放在後半句好了...不負責任)
那個人就是東山本人吧。很感動呢。

說HIROSHI是媽媽那段,MASA那張自慢的臉,
我真的很想揍他(爆)。你終於也高調了一下!
2007-01-28 17:16:51
昌妹
HEIDI:
東山說的這句話我可是一直記在心裡。
這樣說可能會有點太正經,
不過有時候在工作上很累時就會想到這句話,
遇到挫折或不順心時,又或著遇到人家的閒言閒語,
我只要想到東山前輩的這句話,
想到被這句話鼓勵的masa,就有了再下去的力量。
人是需要被認同的。
2007-01-29 11:06:05
HEIDI
對呢,人是需要被認同的。
剛剛看到公司的年末花紅(?)獎金(?),
看到自己是支給率最高的人之一,好爽也(爆)。
不過最好笑是弊社的博,因為我知道所有人的,
説是「内緒」(爆)。口堅いから大丈夫!哈哈哈。
2007-01-29 19:1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