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4:51:32| 人氣3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開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看了朋友傳來的公開綵排的畫面,還有一些報紙的新聞。
果然如同masa說的有很多個果然。

1.果然masa染了金髮、也剪短了!
鳴~~~人家還是比較喜歡之前他的髮型跟髮色的說,
折衷一下啦,髮色我是還可以接受,
那髮型你就一直留到大阪都不要再剪了嘛。

2.果然masa又瘦了!
穿著黑色背心的他,明顯的看得出來身體都扁扁的了,
這次不曉得又瘦了幾公斤了,
不要再忘記吃飯了,masa,要吃飯才會有體力啊。

3.果然站在舞台上的masa是充滿著光芒
只是看了公開綵排的畫面,我就好想衝去青山。
好想快點看到peter,聽到他的歌聲,看到他的舞步。

4.果然kiss鏡頭還是記者們的最愛
雖然我真的不覺得這個kiss鏡頭是重點,但炒作話題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看畫面時總覺得今年的好像緩和了一點,
不像去年有猛吸的感覺(爆)
是因為izam受到masa fan說「不要搶走他」的那句話影響,
還是因為masa受到某人的警告了(爆)

話說回來ino都先送了花啦,
卡片上面還寫著「いのはら☆よしひこ」
果然很小井的風格。
如果是某人送的話,我想卡片上會是這樣吧。
「ながの♡♡♡ひろし」

台長: 昌妹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 KUN |
此分類下一篇:博井 to 青山
此分類上一篇:又被吸引了

藍天
我希望那某人
雖然沒送花
但別忘用行動表示
去看OZ吧
2006-10-30 21:5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