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7:07:04| 人氣9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誌】周刊 The television- TC專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軍11年,發行了第二張的精選輯。變化多樣的曲風,是更能呈現v6魅力的
 一張專輯

井:第一張精選輯最後一首歌「野性的花」是走較大人風格的路線,這次的第
一首「change the world」又再次回到那種輕快通俗的曲風。當時我們也蠻訝異於這樣的變化,而這首歌卻長期的受到fans喜愛!
長:像「寄不出的信」這樣的抒情歌在出道時根本沒辦法發行。所以在聽這張 精選輯時如果能感受到這樣的變化就真的很棒呢。
井:這樣把曲目排列在一起看時,果然多數是在con上能提高氣氛助興的歌。
長:「愛的旋律」真的是很容易帶動氣氛的歌耶。整個會場都比著相同的動作。初次來看con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震驚吧。
坂: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有女生聲音加入的「one」了。在con上因為那女生不在,所以想說女生的部份如果能由fans來唱的話一定會很有樂趣的。結果很完美的完成了這個想法真的很感動。
井:這首在韓國也有唱呢!有韓國版也有英文版的,很懷念呢。我會很希望男生在卡拉ok能唱v6的歌。剛開始時也許會有人覺得奇怪,但再聽下去一定會覺得這是首好歌。還有我覺得如果男生會唱所有v6的歌的話一定會超受歡迎的。「喔!你會唱v6所有的歌」之類的(笑)

◇和前次的精選輯相比,這次的可聽之處在哪兒呢?

長:10年了音質絕對有變。聽一聽比較一下也蠻有趣的。
井:特典的cd是從專輯跟coupling裡選出幾首人氣很高的歌曲,這部份我想也
很值得聽。以單曲為目標購買的人一定也會很滿足於有這麼多的好歌呢。
坂:快節奏和抒情歌的緩急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井:「前一首是這樣的歌,所以下一首就這樣吧」如此之類的,也可以了解到
工作人員想追求的目標呢(笑)還有如果是一張一張照單曲順序購買的fans,「那個時候作過那樣的事」,像這樣的會喚起每個時期的記憶吧。

◇你們自己對每張單曲的制作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井:全部都有喔。錄音時的事情都很清楚的記得,拍PV的回憶也是。「奇蹟的開始」裡出現了好多長頸鹿外星人(笑)
長:拍那支很花費時間呢。
井:小孩子都太專注於外星人,還在擔心如何是好時,就睡著了(笑)
長:也有在夜晚的水族館拍過,很漂亮呢。
井:是「寄不出的信」吧。在水族館關門後拍攝的,和go二人說「繞繞看吧」就這樣繞了水族館一圈。鱷龜實在是很厲害呢。
長:在渋谷的某俱樂部裡拍「折翼」時,因為天花板上的自動灑水器突然運轉的關係,所有東西都弄濕了。攝影中斷了好幾個小時。第一次了解到自動灑水器的威力(笑)
井:要去廁所時還讓工作人員背著,在水裡跳著前進呢(笑)
坂:跳脫一下PV的話題,我對「雷鳥」的回憶很深。那是第一次全員替電影配音,想不到我竟然是父親的角色。同一團體裡的成員竟然是父子。以「喂!你啊」「什麼事?爸爸」之類的話對談著。
長:岡田是擔任兒子的角色。完全都不覺得奇怪(笑)。就這樣變成爸爸也很好嘛。
井:當不成啦

◇這次也有讓購買精選輯的人享有抽選成員自創商品的企畫
坂:現在在各自思考該送什麼樣的禮物。
井:一定很多人就算中了特典的商品也不會用都拿來裝飾吧。所以想創造一個會被人家問「為什麼不用呢?」這樣實用的東西,然後拿來當裝飾品。
坂:很棒耶!那我想做吸油紙好了。
長:為什麼
坂:是很常用的東西卻不得不一張張慎重的使用,很矛盾吧。做這個或是面紙還是衛生紙吧(笑)
井:才不想要咧(笑)

◇這五年各自的成長,彼此間的羈絆也更深了吧
長:去年是出道的十周年,六人全員行動的時間比前幾年的都還要多,很新鮮的感覺。
坂:個人有各自不同的經驗,把它帶回到v6這個團體裡,給予了其他五人刺 激。就這樣感受到了v6慢慢的在進化。
井:比起五年前變得更能表達自己的意見。會各自跟工作人員表達「我想這樣作」的想法。把想說的事說出來是長壽的祕訣喔(笑)儘管有時會覺得這樣糟了而感到懦弱時,也是會想著只要快樂就好了吧。反過來說這樣的情況越多反而越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在抱持著緊張的情緒之下,也許還能有種余裕的感覺呢!
坂:我覺得CC真的成長了。出道當時我多少有點經驗,所以難免有那種他們是跟在我背後的感覺。但是現在換成是我在背後追他們了。他們的背影好遠~~~啊(笑)
井:等我~~~(笑)
坂:真的是「等我」的感覺。所以也產生了類似對手的競爭心態。自己不再多努力一點不行。岡田進入事務所沒多久就突然的出道,有段很辛苦的時期。但也是跨越了那樣的時期才有現在的他。這也是我想學習的地方。
長:任何的活動不管是成功或失敗。有了每個每個的經驗才會有下一個吧!
坂: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工作經驗,讓人更能感受到六人的存在的是件很值得慶幸的事。果然只要六人都在時,就會覺得感覺很對什麼事都辦得到呢。
長:自然而然的。不管有什麼事只要六人在就有那種「沒關係啦」的安心感。不過不是緩和氣氛就是了。
井:地方公演時,大家會一起去吃飯但絕對不會檢討起舞台上的事。說些「這個好吃喔」之類的。真的是些普通的對話而已。
長:今年的巡迴也要開始了
坂:只從電視上知道v6的人裡,或許會有那種覺得我們是以綜藝為主的人,但不只是這樣喔。想做一個能讓大家好好聽歌,感受到舞蹈魅力的舞台。
井:與其說是con,到不如說想作一個讓人進到會場時就能開心的主題樂園。
長:這次也想做些新的表演。不能透露太多,想做一個讓第一次來的人就能開心,讓大家還想明年再來的con。
井:「以下一個五年的精選輯為目標努力吧!」這樣的心情並不會表現出來。
坂:嗯,已經朝下個目標邁進了嘛。

*********************************************
不負任的眉批
1.頭一句話還是很想說「好黑」!可是又黑的好好看,尤其是那手臂的肌肉,也太壯了吧。
2.我也覺得masa很適合當准一的爸爸啦,只是hiroshi你不應該是他的長子吧。
3.如果,如果啦,真的有男生會唱所有v的歌,我會很shock吧,然後也許會就這樣被迷住也不一定,愛屋及烏嘛。
4.拜託大家就等一下那個35歲的老人家吧,尤其是hiroshi,masa一直都在等你喔。
5.就算是吸油紙我也要,只要是你設計的我都想要啦,拜託讓我抽中,坂本大人。
6.你們去吃飯時不只是普通的對話吧,是那個團體在吃廣島燒時,邊吃邊脫的啊,也太造福那個店家了。下次通知我是那家,我也要去(爆)。

台長: 昌妹
人氣(9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誌】2006 con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TV Station V6的主張 2006年16號

MECBATH
“坂:是很常用的東西卻不得不一張張慎重的使用,很矛盾吧。”

我喜欢这种变态的想法啊...真的很好奇最后会是什么

“好黑”,真的是太黑了,究竟去哪里晒的?
2006-09-03 08:41:57
Annie
吸油面紙?坂本昌行你...
不要啊..我求你><
2006-09-04 13:2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