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3:36:02|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行─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的飛機來到日本,明明是大晴天,
一路上卻亂流不斷,害我現在還頭暈暈的。
不過既然一早就到了日本,當然不想浪費時間。
所以即使今天沒有公演,我還是去了青山劇場。
從表參道口出來,走了幾分鐘後,原本還以為是不是又走錯了。
後來往前一望,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天橋,
再往前一走公車站牌也出現了。
本來我是想跟tc一樣在這些地方留影啦,
可是人太多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再往前走就看到了那個oz的看坂,
果然現場看的感覺更棒,忍不住就拍了幾張,
明天晚上看時應該會更漂亮吧。

之後就徒步到涉谷,想把朋友買東西,
不過一直沒找到地方,為了趕回來看ms,
只好先放棄明天再去。
有個小插曲是我走在路上時突然聽到很熟悉的音樂,
本來一直想不起來的,聽到utao時,啊~~的一聲,
看來我還在暈機吧,連v的歌都忘了。
還有,剛好經過一家hmv,想進去看看v的單曲,
找了半天,只發現剩一種坂本了,
這是不是表示我可以暗暗高興這張單曲會賣的很好呢?!(笑)

今天的行程就寫到這裡了,該睡了。
明天去見你哦,peter~~~

台長: 昌妹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OZ行-Second day
此分類上一篇:舞台劇的魅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