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6:11:20|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個難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到底是什麼?
至今我仍無法理解!

關於上篇那位masa fan的問題,
我是未曾體驗,但有設想過這樣的情境,
如果男友對我說這種話,我想我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並不是間接承認masa是我最喜歡的人。
而是會有種為什麼你不能了解我的無力感。

站在你面前的是如此真心的我,
但你卻覺得我的愛並未完全付出。
覺得我喜歡了masa就無法再喜歡別人,
討厭被人誤解的感覺。尤其是你是我如此在乎的人。
該如何解釋才能讓你相信我的真心,好難。

我並不要求你要和我一起喜歡masa,
畢竟各人有各人的喜惡。
但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不要奪去我唯一的興趣,
不要逼我將你和masa放在同一個天秤上衡量,
他不過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你何苦去跟他爭排名,
無意義的競爭令人覺得累。

也許是因為這種累讓自己失去愛人的能力吧…….

台長: 昌妹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同窗會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是莫名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