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01:30:08| 人氣8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惟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我 的 窗 外 是 冬 雨 絲 絲 飄 拂 的 暗 巷。

每 一 個 夜 裡 愛 與 死 如 夜 曇 般 綻 放。

你 有 沒 有 聽 見 我 戀 你 如 昔 的 歌 聲。

在 這 個 紅 塵 滾 滾 胭 脂 競 艷 的 沙 場。
 
 

 
========================================================= 
 
 

 
曾 經

時 間 的 軌 跡   扭 轉 了 本 應 相 伴 亙 久 的 紅 線
誤 信 的 結 果   是 萬 劫 不 復 的 沉 淪  


 
『妳 還 能 相 信 誰? 除 了 我。』

這 句 話 ......
變 成   桎 梏 了 我 孤 獨 的 靈 魂   永 恆 的 枷 鎖
 

 
耳 畔

哀 怨 的 弦 聲   拉 鋸 著 錯 綜 複 雜 難 辨 的 對 錯
那 些 去 不 復 返 的 誓 言   背 棄 了 你 

凄 苦 了 我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夜深沉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2009-12-18 00: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