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0:54:59| 人氣6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亂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習俗裡的『驚蟄』
               春雷未響。
           春天的腳步,溜噠溜噠地緩慢
             捲起的風,刺骨的寒。

 

              從朋友那兒聽說
               他問起我。
           當部落格因當機造成的一字不剩
             我還健在!儘管虛弱。



              收到了你的信。
           6張信紙、原子筆寫下的字跡、
        貼著四張3.5元的郵票、信封裝著、蓋了郵戳、
         實實在在、份量不輕、貨真價實的一封信。



                多久了?
            只藉由虛幻的網絡傳遞信息,
          忘了人與人也曾經有如此深切的溝通?
                 感動!



             許多關於往事如煙的記憶
             一股腦兒的、衝上了喉嚨
               咽不下、吐不出
          那些青澀的年代、最初的痛苦與愛戀啊!



                 氣象說
              週六變天、陰雨綿綿
             北方之北 又將是一片衰竭
             我、與我滿桌的藥罐為伍
             靜靜地、度過 梅雨季節。



                據說、那天
              身處斷層的 安寧睡去
             卻在有你的地方、地動天搖
            我、終於可以 暫時卸下驚恐
           蜷縮在12樓高的溫暖被窩裡  歇息。




台長: 藏心
人氣(68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藏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完結。四月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心語

飛腳
藏心,好詩讀賞!似曾相識的一段豆蔻年華初戀,剎那之間重拾往昔難忘回憶,隱隱泛漫一股痛楚,好不傷感......
2008-03-11 09:56:14
小朋友閒晃
貼了4張,3.5元郵票,
是因剛好只賣剩下3.5元的郵票。
限時一封,只要12元,懶惰的人要多花,2元。
如果有賣1塊2毛5的郵票來貼貼,
相信你也會理解的會心一笑,
我這星爺迷,怎會錯過經典的事情。

小朋友講評,
一篇短文裡,你想著五六七八個人,
思緒真是混亂了到極點中的極致,
如果可以拿來吃,真是極品,好味道。
嘗過酸甜苦辣澀,千般滋味,我是讀不出來,
身為你的損友,卻感應到了。

看誰不爽跟我說,寄下列物品支援你
1.蒼蠅拍
2.掃把
3.皮鞭
任君挑選一樣,先說好,只能挑一樣嘿。
2008-03-26 08:25:49
小朋友又出現惹
小朋友的解釋,
由小朋友解釋五六七八人的由來,

【證據一】春天的腳步,溜噠溜噠的來。
擬人化是謂你想的第一人,春~*天~*呀~*

【證據二】從朋友那兒聽說
想到朋友說的話,可謂你想滴第二人是也

【證據三】他問起我
啊知你胡思亂想著誰,總之趕快忘掉

【證據四】我還健在!儘管虛弱
要好好地珍惜自己啊!

【證據五】收到了你的信
一個寫信給你的死痞子吧●.●

解釋到此為止,至於六七八人... ...
看倌慢慢去驗證~*

小朋友胡言亂語,下台一舉躬。
快請大寶法王,大寶法王加持,加持。
南無南無南無南無南無~!@#$%^&*
2008-03-26 12: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