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0:04:32| 人氣4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果「沈殿霞」小姐昨日逝世了。



多年前,她與香帥「鄭少秋」的一段情緣結束,讓人唏噓。

多年後,在香港的節目裡,兩人面對面。


肥肥問了一句在心中放了二十多年的疑問:

『在那段十多年的婚姻裡,你有沒有真心中意過我?』

鄭少秋回答:
『我真的好中意你的!』

http://bbs.21hor.com/dispbbs.asp?boardID=23&ID=3249&page=1
------------------------------------------------------------------------


一個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最怕在為對方付出一切感情、金錢、心力之後,遭到「叛變」。

理智的會冷靜處理面對,一個人獨自舔傷,慢慢復原。
不理智的甚至會做出玉石俱焚、誰都別想得到幸福的激烈報復。

但是,我想,肥肥的那句話,是所有人都想問對方的吧!

『在那段時間裡,你有沒有真心中意過我?』



只要真心過,那怕最後仍是各分東西。
『畢竟我陪著你走過一段。』

只要真誠,那怕當時說的只是不想傷害對方的場面話。
『只要有你這句話,一切以足夠!』



------------------------------------------------------------------------



人走了,地球繼續轉動。

一段段的故事,開啟又落幕,時光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雨依舊不停的下、氣溫仍舊忽高忽低。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嗎?





驚喜的發現山櫻花抽出嫩芽。

春、畢竟是不遠了!

耳邊卻縈繞的那句話語,叫人心裡百轉千折。



......『在那段時間裡,你有沒有真心中意過我?』......



       人天長夜,宇宙黮暗,誰啟以光明?

       三界火宅,眾苦煎迫,誰濟以安寧?

       大悲大智大雄力,南無佛陀耶!

       昭朗萬有,衽席群生,功德莫能名。

       今乃知,唯此是,真正皈依處。

       盡形壽,獻身命,信受勤奉行。


【節錄 自 《三寶歌》作詞:太虛大師 作曲:弘一大師】

台長: 藏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藏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悉達多六行
此分類上一篇:

飛腳
藏心,粵地有句諺語:“一夜夫妻百夜恩,床頭打交床尾和”,信焉!

近來生活可好?請放寬心,適逢中國情人節,祝福你元宵節快樂!茲奉上當時曾引起騷動並有多位文友和應的舊詞一闕,請笑納。


  喝火令
    上元節感念

有雁行低度,搴舟鼓櫂聲。
小橋流水晚潮生。
春色漫天岑寂,孤客上征程。

別怨隨緣事,花前月下盟。
奈何無夢一身輕。
記取伊人,記取舊風情。
記取上元佳節,祇是意難平。
2008-02-21 11:54:12
版主回應
謝謝飛腳的祝福 ^^

想當時,我也有回應呢~又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也要祝飛腳事事順心喔 ^^



       喝火令.春晚.

嘆春事遲暮,殘寒欺繡戶,斜陽燕晚迎鷗鷺。
蘇堤橫斷西湖,輕絮長波舞。

銀屏鴛鴦柱,籠綃歸夢處,離痕歡唾寄幽書。
借問鴻雁、借問吳宮樹、借問藍霞朝露、是否情如故。


      ~昔日 心冷情冷。今日 藏心~
2008-02-21 12:07:42
飛腳
肥姐與秋官真的應驗多情女巧遇薄倖郎,冤孽!

  八至    李季蘭 [唐]

至近至遠東西,至深至淺清溪,
至空至明日月,至親至疏夫妻。
2008-02-27 18: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