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00:24: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女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上班不久
又發揮了敗家女的風範
這二個星期突然迷上手錶
一口氣買了四隻錶
以下是敗家的成果
第一隻是Swatch的Skin精髓(銀色面板),當然超薄的外型是特色外,這也是我收集得第二隻SKIN的手錶,精髓是2002年秋冬推出的mesh材質,極具流行感!非常適合華麗的派對裝束搭配,當然party對我來說可能一年只有一次,所以這不是我的重點。
第二隻是citizen的黑色錶帶的長橢圓形淑女錶,戴在我的手上還蠻適合的,第三隻是armani的咖啡色表面及咖啡色錶帶的女用手錶,因為armani很少出皮帶的手錶所以我就買她回家當收藏品,這也是我最近上班每天戴的手錶,第四隻手表示Fossil粉綠色休閒鑽錶,柔和的粉色系和較休閒的設計,戴起來一點也沒有鑽石錶的貴氣,所以就買了果然是各非常敗家女,唯一的藉口就是swatch跟armani可以收藏,當然citizen也可以!!
圖片來自swatch網站

台長: 敗金二小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