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20:00:00|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旅遊這件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在思考這件事

旅遊一定要出國嗎?

一定要去很遠很遠的國家嗎?

一定要去大家想去的地方嗎?

一定得拍很多很多照片放在FB上嗎?

真的是件奇怪的事...

 

我喜歡秘密基地,喜歡無人的小島,喜歡人煙稀少的地方,

就算只是靜靜的端坐在客廳或地毯上,

聽著輕音樂,燃著淡淡的檀香,我也覺得那是我心靈悠遠的旅遊。

就算只是躺在沒有什麼人知道的小公園,看著藍天白雲,發呆,想想最近的生活,

寫下一些心情,我也覺得那是一種不同的旅遊。

 

當然,我也去過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地方,國內國外,之後,

我發現...我喜歡這樣的旅遊,你呢?

 

 

台長: 夏憶荷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說我要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自己沒辦法克制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