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0:17:2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公車也可以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髖關節(大腿骨與骨盆的連接處)走路時不是很舒服,昨天要開車時,準備坐上駕駛座,左腳準備提上車,當場痛到受不了,今天更慘!坐同事的摩托車時,只能用手把左腳拉上車,感覺我的左腳像是廢了。

對於我這個常常在受傷的人來說,該看什麼醫生我都知道,晚上趕快跑去看中醫,中醫師說我肌腱拉傷,一般都是第三~五天開始發炎,開始覺得痛,偏偏我這幾天根本沒有做任何激烈動作,怎麼會拉傷??

推算回去才想起前幾天我坐公車上班,我正往司機方向走去,準備刷卡等靠站下車,就在我行進中,司機突然來個猛加油,我剛提起的左腳狠狠地被那股力道拉扯了一下,那時我真的有種抽筋的感覺,那時不以為意,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炎….了!

該說我的身子太嬌弱嗎?其實我知道最大的問題在哪兒,但是我一直做不到,那就是我總是晚睡,我每次骨頭扭傷、挫傷去看中醫,醫師都說要早睡,不然很容易受傷,我總是嘴硬,現在坐個公車都可以受傷,我真的相信了,但是我現在還在電腦前面!!

台長: 拿鐵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