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10:3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菲陪我談了一場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菲十一月要開演唱會了,想想真正喜歡王菲的聲音是在「矜持」,那首歌唱出分開一段日子後,我想念水瓶座的心情,也因為這首歌,我真的放下我的矜持與他再走下去。1995年10月29日王菲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我和水瓶座一起排隊聽了那一場,我還記得王菲唱「矜持」時,天氣微涼,飄著很細的雨絲,她的聲音和我的心境都是完美無暇的。

後來我們到KTV唱歌,我用王菲的歌唱出我的愛情,「我願意」是我必點之歌,只想讓全世界知道「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失去世界也不可惜」﹔而「執迷不悔」是我對這段感情的堅持,只因為這一次是自己而不是誰,我只想要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只有這個人給我快樂,只想跟這個人在一起,就算疲倦,就算是累,也執迷而不悔﹔到了「約定」,它是我們最後一起聽的歌,那時我拿著剛發行的專輯,告訴你我的偶像出新專輯,我們坐在車上一起聆聽,我說「約定」好好聽,你隨即讓音響重複放著這首歌,可惜這首歌是粵語,不然你會知道我為何喜歡,因為她唱了一段很美的歌詞~明日天地只恐怕認不出自己,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現在這段感情結束了,王菲的歌聲依舊在,就讓我用「美錯」唱出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吧~

讓我感情用事,理智無補於事,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
不是來的太快,就是來的太遲,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
所謂醉生夢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所謂天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台長: 拿鐵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