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12:03: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雨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一場雨讓我又有衝動想去淋一淋,下大雨的時候,你會不會有這種衝動,想奔入雨中讓自己淋濕,感受那雨滴打在你身上的感覺?

  想想自己何時開始喜歡這種感覺,應該是在國中的時候吧!?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在高中,某個夏天,男朋友正騎摩扥車載我回家的途中,遇到一場大雷雨,路上的每個人都措手不及,依稀還記得那雨點打在身上的感覺,男友急忙地想讓我離開那場雨,我卻捨不得離開,因為我可以藉故怕冷抱他更緊,其實我一點都不冷,雨不過讓我們的衣服溼透貼在身上,抱著他覺得我們又更近了,那場雨是甜蜜的。

  大學時跟男友帶著雨衣去六福村,下雨並未影響我們倆的興致,奚落的人群讓我們玩了所有的遊樂設施,那時六福村彷彿是我們倆個的,那場雨充滿歡樂。工作後跟幾個好朋友又再度去造訪六福村,依舊在夏天的午後遇到陣雨,我們一開始還穿上那遮雨效果不太好的薄雨衣準備奮戰到底,但是遊樂設施卻因為雨勢太大不作配合,於是我們玩起園內的噴水池,買瓶礦泉水來個水戰,所有躲雨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表演,彌補了他們被雨打壞的興致,那場雨是興奮的。

  因為這些回憶,在我心情不好時遇到下雨,都會有一股衝動往雨裡奔去,因為在雨中,時間彷彿靜止,雨讓我跟這個世界的煩惱隔絕,那些快樂的回憶化為雨點親吻著我,是一種解放的感覺,是一種力量,難以想像嗎?下次遇到下雨時試試看,你可以感受得到。

台長: 拿鐵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水瓶座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世界/兩個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