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8:44: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桃園的風很大,
幾乎快把正在騎車的我吹入田中,
我小心翼翼地護著夾在雙腿中間的壁報紙,
以及無法塞入車箱裡的長尺,
心裡還掛念著遺忘在書局裡的色紙,
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
我並沒有美工方面的專長阿!
只憑著腦海中所架構的美好圖案,
就決定將他們都買下,
我想我總得試試看!

走進書局裡,
我放棄擺設文學書籍的櫃子,
那可是我平常最愛逗留的地方,
最愛想像自己是台灣第一大書商的地方,
轉個彎,
我非常自然的坐在地上,
開始翻閱所有有關小朋友的叢書,
注意每一件小朋友玩的小東西,
什麼時候,
我的腦袋裡充斥著每一個小朋友的笑臉
無時無刻,
都在想著小朋友會喜歡什麼樣的上課方式,
什麼樣的上課內容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
而且對他們又有實質上的幫助,
回到家之後,
這樣的思緒依舊進行著。
-----想你的心變淡了!


ps:
我問:樹葉枯了會變成什麼顏色?
A 答:秋天的顏色。
(小朋友的形容,我覺得很美)

台長: Laba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