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10:55: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toge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就像鏡中映出的我一般
你也是同樣落下淚來的話
若是你真曾有過為我著想
請現在到我身邊擁抱我吧

即使強忍眼淚也總想起你的容貌
即使減弱呼吸也總是喘不過氣來

我們的初遇似乎像是
只剩傷痛的悲傷靈魂
直到最後我依然傻得
只會祝你一定要幸福

予我你的愛吧 再次靠近我吧
再次猶如往昔般緊緊擁抱我吧
來將我撫慰吧 與我聯絡通話
我多想像以往那般傾聽你嗓音

儘管約好goodbye 要將你忘懷
然而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不已we gotta stay together
徹夜無眠 似乎隨時會把你想起
我總是小鹿亂撞 I love you forever
儘管約好goodbye 定將你忘懷
然而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不已we gotta stay together
徹夜無眠 似乎隨時會把你想起
你心中是否還有我 答案應該是否定吧

傷痛掩藏在淚水和思緒之中
朋友們的安撫沒有絲毫作用

終日唯有以淚洗面
心痛得快活不下去
我整日寸步不離電話
克制不住對你的思念
又是空虛的一天流逝

予我你的愛吧 再次靠近我吧
再次猶如往昔般緊緊擁抱我吧
來將我撫慰吧 與我聯絡通話
我多想像以往那般傾聽你嗓音
儘管約好goodbye 定將你忘懷
然而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不已we gotta stay together
徹夜無眠 似乎隨時會把你想起
你心中是否還有我 答案應該是否定吧

如果曾有人能事先對我提醒
這場愛情從開始就是個錯誤
也許我現在就會是滿心空虛
傷痛難耐卻依然能夠愛著你

儘管約好goodbye 要將你忘懷
然而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不已we gotta stay together
徹夜無眠 似乎隨時會把你想起
儘管約好goodbye 定將你忘懷
然而見到你我依然會心跳不已we gotta stay together
徹夜無眠 似乎隨時會把你想起

你心中是否還有我 答案應該是否定吧

台長: Mr.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