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0:02: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畫的畫被老師說色感很好 而且還兩個老師說

拜託!  我是色盲耶!

聽到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好像是上個禮拜還上上個禮拜的事

讓我整個不知所措

然後我在畫室整個覺得很累

我越來越怕去畫室 不知道為什麼

要笑要笑 :) 可是好難  

喔  我還想學別的東西

話說我弟不學吉他了 他現在在學跳舞 跳poping

還有我們都想學鋼琴


然後 我個人很喜歡"思樂冰狂想曲"這一篇

這篇源起於 我在高鐵上遇見思樂冰男孩

(即將打出另一篇文章)

思樂冰狂想曲最後一句話有寫到


喔!  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沒有創作的靈氣了

直到這一篇思樂冰狂想曲

我覺得我以後如果失業 可以去幫人家寫歌詞

這樣說不定可以入金曲獎耶 (夠了!不要再做白日夢)


喔 我說要放棄  就會放的徹底

哈 見效了吧

我想我可以越來越自然了

可是  是真的嗎? 我都懷疑我自己


丁噹的 "我愛上的" 有夠好聽的!!!


花樣少年少女超好看的

小栗旬  我好愛喔

堀北真希也太可愛了

還有生田斗真超好笑的 我以前都沒注意過他耶


喔  我要去西門町 我還要去買鞋子還有衣服

puma好像成了我的最愛

喔  頭髮快變長  隱形眼鏡我來了

我要像陳欣怡一樣大改造啦!! 哈哈




喔! 曹格是男演唱耶 我的陳奕迅啦!!

"愛情轉移"有夠好聽的!!

蔡健雅得女演唱耶 我有點小小嚇到

"達爾文"超好聽的 可以去聽聽看喔 還有"空白格" 

(不過我滿喜歡她的!! 只是嚇到沒想說他會得獎)

梁靜茹也滿可憐的 不過我發現 大家好像是因為覺得他沒得過

才希望這一次他得女演唱 這樣講更可憐

超強的莫文蔚 最佳專輯:拉活...莫文蔚

我一直猜無與倫比的美麗耶

不過拉活裡面有兩首歌我愛: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頭號粉絲

還有 我很喜歡莫文蔚:)


好啦 大家加油  希望放榜時都有自己想要的學校 :)

科系比較重要啦 我覺得 :) 



還有 有人笑起來很好看!!


思樂冰的狂想 就是和你去流浪

思樂冰的狂想 就是不怕曬太陽

(哈哈  整個白痴)

台長: 哲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ongs
此分類上一篇:mov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