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3:27: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的壞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發結果出來了,如願中了自己的第一志願-嘉義大學,心情沒有起伏,沒有太多的喜悅,沒有太多快樂,多了一份的責任和更加沉重的壓力˙我讀書從來不是為了自己,這一次二技的考試是我頭一次為了自己的前途如此用盡心思心力,成績雖不如預期但結果也還可以接受˙

五年的五專生活一閃神已經過了,越來越恐懼時間所帶來的壓迫感,像落石般無時無刻的落下,二技兩年的生活我不敢想像會有多快,更不敢猜想二技畢業後會是怎樣的一個我,該來的就該面對!

我一直相信,人的命運都是註定的,早就注定了你的方向和結果,逃不了躲不掉,希望各位同學都能一路順風,再見面時還是記憶中的你!!!



台長: 燒餅油條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