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57: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學 阿花跟我回家

很好的事 我媽把車鑰匙帶出去 我要怎麼騎車車勒?!

大鳥叫我叫鎖匠來 哈~ 他真的來了

整個就是給我超神奇的感覺 一把完全沒鋸齒的鑰匙

他可以靠手工去磨成一把鑰匙 花了15分就搞定了

天ㄚ 他真的是好厲害!!!


嗯嗯 7點多 兩個人騎著車車出門

外送麥當勞給寶貝

重點是我們還沒吃晚餐 不知道要去哪吃

我們去夜市吃 恩~~~ 吼甲吼甲

吃完 在外送一杯金桔檸檬

現搾的喔~~ 高級的勒 

就看到3個白痴在外面餵蚊子

我很無奈的坐在車上看兩個人在那邊廝殺

跑到一半 阿花的眼鏡壞ㄖ!!!!!!!!

很好 你又要變盲胞了

那麼晚 你要騎腳踏車回家ㄇ?!

很危險ㄟ 我叫她跟他家人講看看

要不然真的很危險 


咦 稀奇的事 他家人居然答應

很好 你就住我家八

回到家是10點

我10點就拿衣服給他了

他在那邊講電話講到1點才要洗

真是被他給氣死 ><"



還要我幫你洗衣服 吼~~~

還給我亂扯一堆




死阿花臭阿花!!!


台長: Bal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