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19:53: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在晚飯後出去散步了。
或許這次多少受了與論的影響,貪生怕死的想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空氣裡樟樹葉子的清香,釅釅的,是夏天的氣息。
和風陣陣。
有蟬鳴。
路上的行人少了很多,也不那樣焦躁了,
一副聽天由命的神色。

我把長頭發擺過來擺過去。
猛地跳起來,拍打到一根樹枝。
再深深的吸口氣,伸個嬾腰。好了,管它是病毒還是細菌,都不怕它!
也不怕失落和無奈。

夜晚真好,把一切都用黑色籠罩起來。
讓我不那樣豐富的想像力,也可以無拘無束滿街亂跑。
不著邊際的思念在黑夜裡,不需要方向。

那一天在KTV裡沒有找到的歌,李亞明的《真情作祟》:

我和我那張怕生的臉

躲在一個關燈的房間

算一算經過多少從前

多少等我的人都被我無略

又點燃一根半熄的煙

支撐我那微弱的喜悅

有時候寧願你沒發現

愛的越深我越容易膽怯

全都是因爲我真情作祟

擔心我的愛不是很忒別

只好把你放在心裏面

讓你成爲我永遠的思念

台長: 克萊爾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