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0:05: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消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是怎麼飛走 我們是怎麼分手"

我忘了真的忘了
或許只是一聲再見
也或許連聲再見都省略


"請
記得我愛你
好嗎?"

就算不愛了可不可以留點位置給我?
就算是忘了我的長相忘了我的名字
我都不在意 只要記得有個女孩愛你
而你到底愛不愛這女孩 不重要
而我從來不想知道你真正的答案


"甚麼原因會讓一個人
遲遲不讓對方明白他的感情?"

因為害怕
也因為
不被知道的愛情比較能長久吧..

更因為
我知道你不會要
這份愛..


"知不知道我還愛你?"

我沒說
你有沒有發現?
希望沒有

有些事情說破了只會傷感情
壞了難得的友誼
尤其當對方是這樣好的一個人
雖然已經變調了
卻不希望繼續變調


"我把自己放在最安全的位置上"

把這份愛藏在心裡
對我來說最安全
寧願你永遠不知道
卻又做的那樣明顯
讓你發現
結果你最後是發現了嗎?
我不知道..


"最近的你
過的還好嗎?"

練習的時候
有做好伸展嗎?
練舞的時候
有做好熱身嗎?
吃飯的時候
有吃的好嗎?
夜晚的時候
有睡的安穩嗎?
夜深的時候
有蓋好被子嗎?
生病的時候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從分離之後
對你
我完全一無所知
全都
不知道..


"害怕再也不能回到你身邊"

卻又抗拒著回到
而又再次受傷
傷一次就怕了
我勇敢踏出第二次
那第三次呢?
我還會勇敢嗎?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我們的陌生被沉默掩埋
沉默的讓我難以呼吸
為甚麼..
我就連呼吸相同空氣的權利

沒有?


"我努力過"

試著讓故事繼續
卻發現在怎麼努力
都無法讓時間到流
回到過去
如果在分離那當下說出我愛你
這樣挽留不知到還來不來得及..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沒有你以後我靈魂失控
除心痛之外
我感覺不到其他的痛
我做不到開心的笑
只好躲遠離開


"你說的我都知道 你要我把你忘掉"

抱歉我做不到
我忘不了放不掉
反而讓回憶把我綁緊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們的愛只剩悲哀
單純的我們
去了哪裡?
我找了很久
卻找不到那單純
告訴我怎麼尋找
有沒有地址
就算是翻山越嶺我也願意去找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我們的愛也只剩傷害
受傷的我們
去哪裡尋找安慰?
該去哪裡接受治療?
而我需要的是你
你呢..


"整個畫面是你"

一個人閉上眼
腦海都是你
脆弱的被回憶綁著
卻不想掙扎
我知道這樣的我活該
不要因為你同情
卻讓我覺得我還有希望
我要的是真心

懂嗎?


"開不了口"

就是開不了口 讓他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打破了之後
不會更好


你我
都知道..


台長: 長平▂*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恋▂* |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激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