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19:33: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理諮詢師汪心茹服務眾生 經營NewUlife新生命凝膠

在這科技發達的現實生活中,人們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造成少子化趨勢也越來越多,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無法解決的,往往就陷入困境,無法突破;間皆得造成工作事業的障礙,家庭方面,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完全顧及,也因此形成了隔閡,使得現代人,苦不堪言。

 

要如何了解工作上與上司、家庭中與長輩及晚輩,他們心裡的想法,除了朝夕相處,多溝通之外,很多人會藉由心靈諮商,來進一步了解自己想要知道的周遭人,關於他們的想法,好讓自己能夠有一個因應之道,享譽國際的知名命理老師汪心茹老師,也是全台首位命理老師上電視節目,她是第ㄧ位在錄影過程中沒有預設腳本及題目,無需彩排,無需腳本,現場開放來賓諮詢解惑,很多知名演藝圈的人都知道,確實是台灣第ㄧ個在命理節目中,有見證者親自到攝影棚現身驗證說明的命理老師。

 

心茹老師在命理節目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居高,陸續接獲海內外民眾前來諮詢與解惑,因而造成轟動,老師先後也在演藝圈中,時常幫知名藝人命理諮詢;最特別的是心茹老師,並不是以ㄧ般八字命理及紫微斗數來斷命,而是本身具有靈媒體質,心茹老師連寵物的想法,往生者都可以諮詢,老師沒有在舉辦法會,也不會要求客戶買開運商品,她常說:心地善良,常行善,命運自然會改變,心茹老師也曾接受香港電視台專訪,也幫一些香港知名藝人命理諮詢,被心茹老師諮詢過的朋友,都會感到心茹老師的神準,而嘖嘖稱奇。

 

心茹老師也到過印度,和宗教領袖、大寶法王等會面,這些宗教領袖都是不容易見的到,要與他們見面需要經過審核,心茹老師如此有福氣的跟領袖與法王的在他們的住處見面,請示佛法,心茹老師表示:當時在印度新德里與法王在他們的住處會客室,與大寶法王單獨會面請示佛法時,我請示大寶法王為何現在會有那麼多人都會感到不開心呢?法王沈默了片刻回答我,他說快樂是在內部而非外求,現在的人因為不滿足,沒有房子時想要有一間房子,有了一間房子就想要再有第二間房子,有了第三間房子又想要第四間,第五間.......所以才會不快樂。

 

心中有母娘的心茹老師一直視大家為親人,她的心地是真心善良的,一路走來只要他的客戶遇到人生重大決擇時,遇到心茹老師之後總能透過她的感應給予正確的方向心茹老師服務過的客戶不勝枚舉見證也非常多以下僅節錄提供數則與讀者分享。

 

曾經有位熟男好友來請心茹老師解惑,得到方向之後,寫下了以下的感謝詞句,感謝好友神通大師心茹的解惑,射中紅心的剖析出友人的私密世界,擁有國師級的功力,撼動在座所有人士,亦因為妳的真誠與熱情,讓年過半百的4位熟男,跳躍出年輕朝氣,成就了最嗨的歡樂。

 

現暫居於雲南省西雙版納景洪的匡○琴,20143月,很意外結緣來自台灣的汪心茹姐姐。之前聽我堂姐說:心茹姐姐看事情很準,人漂亮又友善。但我覺得自己平民,心茹姐姐又那麼忙,會幫忙看我平淡的人生嗎?

 

我一下愣住了,我還沒開口啊!第一次見面就看透我內心了,太神奇了!她很親切拉我坐下,說我老公很愛我,人老實,賺的錢一分不留,全部給我用,還有我對女兒不會寵愛等等,這些姐姐看的太準了,瞬間我覺得姐姐好厲害,從未謀面,居然能如此看準。

 

有位在派出所服務的志工媽媽趙女士因為行善,上天安排讓媳婦順利懷孕,碰到心茹老師後很開心,趙女士表示:知道老師有通靈能力,希望老師幫我看看媳婦肚子懷的孩子是男或是女呢?老師開口說是男孩,不過又說問我最近有做了什麼事,我很驚訝!為何老師如何問法?我問老師是如何呢?老師告訴我,妳的孫子原本應該是不存在的,之前媳婦害喜應該是保不住的,但是妳最近應該有做了什麼善事,我跟老師說沒有啊!老師問我再想一想,我再回憶了好久,就把派出所發生幫助老太太的事告訴老師說這事算不算呢?老師一口肯定,這就對了;頓時我心中有所感覺,有一個念頭仁慈、善念、無私的,就能改變你無法掌握和改變人生的無常,就這麼容易

 

日前心茹老師除了服務命理之外,同時增加了一項事業,經營NewUlife新生命凝膠,類似這樣的凝膠,一般來說是毫無效果可言,以美容方面來說,倒是可以達到保濕的目的,但是從該公司官網中得知,添加了多種植物成分,促使的NewUlife新生命凝膠,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添加的植物成分例如:翠葉蘆薈萃取物(Aloe Barbadensis Leaf) 、茶樹(綠茶)葉萃取物(Camellia Sinensis (Green Tea) Leaf)、甘草根萃取物(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聖潔莓萃取物(Vitex agnus castus (Chaste Tree) Fruit)、淫羊藿萃取物(Epimedium Aerial Parts)、銀杏葉萃取物(Ginkgo Biloba Leaf) 、黎豆種子萃取物(Mucuna Pruriens (Velvet Bean) Seed)、野生山藥根萃取物(Dioscorea Villosa (Wild Yam) Root)、翠葉蘆薈汁(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及天然植物萃取物(Natural Plant Extract),同時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月桂基硫酸鈉(PARABEN and SLS Free)等,其所敘述之每一種植物,在過去的相關實驗分析證明中,有其對人體的益處存在,民眾可以透過網路或相關書籍,查詢詳細資料。

 

人的血管長度,包括微血管等總加起來,足足可以繞地球兩圈半,這麼長的血管,難免會有狀況,嚴重時會導致心臟負荷過重,造成血液循環不好,如果末端的微血管堵塞造成血栓的問題,身體的狀況,雖然不會有立即的危險,手指頭或腳趾頭因為血液無法往心臟回流,可能會有發黑黑的狀況,這時候累積的毒素就會產生病變,例如三高,血糖過高等問題,很多碰到這種疾病的民眾,都是去看西醫,拿藥回來吃,殊不知這些藥大部份都有副作用,等到有副作用之後,再回頭來治療這些副作用,因此周而復始地在吃藥,也越吃越多。

 

如果能改用自然的飲食療法,或是用中藥調理,相信會比較沒有副作用,也能夠達到治療的目的,以往都是用口服的,經過胃的消化到達腸道的吸收,再運行全身,這樣的路程會比較遠,比較無法做到立即吸收的目的,因此現代科技的進步,開發了用塗抹的方式,透過微血管的吸收達到立即的目的,然而NewUlife新生命凝膠即是用塗抹的方式,讓皮下的微血管直接吸收,同時能即可將養分運行全身。

 

從該公司網站了解到塗抹的方式,也正應驗了現代的科技進步已透過皮下的微血管迅速吸收養分,塗抹的區域以身體皮膚較薄的區域例如如手腕、前臂、腋 下、膝蓋後側等,使用手腕迴轉按摩或上下摩擦約1分鐘至凝膠吸收到皮膚裡;每次使用的量,在60天時擠出約兩個如藍莓大小塗擦,早晚各一次;當60天之後一週使用5可以推算從週一至週五,週六及週日休息,當使用凝膠期間,確保每天飲用足夠的水分,水可以幫助加速排出身體毒素 同時塗抹凝膠後三小時內請勿暍酒,酒精會減弱凝膠的在皮膚微血管的吸收。

 

心茹老師經營的這兩項事業除了希望服務眾生之外也希望日後能夠跟隨母娘服務眾生因此現在所做的,是為日吼的修行做準備,期望有一天能作更多利益終生的事,民眾如有需求,歡迎與心茹老師聯絡,連絡電話:0917-777-785

 

 

Line  FB  微信

台長: 17news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