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5:43: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⒈喜欢各种各样的纸,但只有白色能使我静下来.在同一类漂亮的纸上,我只能描绘一种东西.而它,却白得那么惊心.
⒉各种各样的笔,只有铅才能与纸完美地磨合.喜欢这种感觉,哪怕有一天字迹不见.一切随缘就好.
⒊仁者爱山,智者乐水.我喜欢风.打在脸上,带着一点点潮湿.不知它从哪里来,又将哪儿去,带着我的气息.
⒋太阳很耀眼,无法触及的那种.这,便是白天.夜却如此柔和,将我拥入它的怀抱,给我无尽遐想.哪怕是独自一人,蹲在角落.
⒌睁着眼时,就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好喧闹,一切的一切正在发生.所以喜欢闭着眼,尽情地睡.不是因为太累,而是向往那份宁静.
⒍嘴里塞满糖,甜甜的.心情也好起来了.不是太容易满足,而是太喜欢甜的感觉了.太喜欢,所以,让喜欢吃糖的人缺爱这句话见鬼去吧.
保持一个姿势不变,久了,就发呆了.然后开始乱想,再然后,就写出上面这些东西了.
呵~

——by.c.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