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2:17: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
我的母親是參零年代最典型傳統婦女
以夫為天 以子為貴
不曾坐過飛機 不曾出過國 也不常出遊
生活只圍繞在家庭跟公司間
一生勤儉持家省吃簡用
連一滴水一盞燈的電費也絲毫不敢浪費
更惶論奢侈品
有時心疼她過於節儉的個性
會買些好吃的 好用的東西補償她
但她總是穿戴個一天跟同事朋友炫耀子女的孝心後
又小心翼翼放進了抽屜

父親在我國中之前常年在國外工作
母親獨立扶養我跟弟弟
也許母親覺得自己是苦過來的
因此她拼命賺錢要讓我跟弟弟過更好的生活
沒有時間也不懂得如何去了解小孩在成長過程中的相處與改變
也因為如此養成我獨立自主的個性
與母親的情感也相對不夠親暱
甚至沒分享過我們的喜怒哀樂
我還是很愛她也很感謝她為了這個家庭的付出
雖然嘴巴說不出口
但我心裡還是要大聲的說
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平安健康!

93.05.07

台長: 凱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