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1:03: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篇 :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叫我努力...做個幸福的T....
現在的我只覺得...
"看身邊的人幸福...就很幸福了..."
不要奢求太多...
從小到大許過那麼多願望....
從來就沒有一個實現過...
我沒有夢想...
夢想就是不會達成的東西...
以前媽媽常常說....
"妳就把功課讀好~自然就會有人接近妳~"
幹!都馬在放屁!!!!
我不知道被這句話害的多慘!!!
她媽的....我很努力的讀好了....結果呢?!
被欺負...被排擠...
之後學壞...朋友反而多....
但也常常被背叛...被嘲笑...
而且因為心中有陰影...我綽號幾乎要叫做"卒辣"了...
因為我很重朋友...
一堆人的話...我一定會走在最後面...
怎麼樣...很像當別人的小弟吧...?!
爛貨ㄟ....真她媽的...我走前面就不會走路了....

爭取....
我不知道該怎麼爭取了....
我爭取的從沒有成功過....

誰能告訴我...除了讀書...
我還會什麼?!

台長: ~蝸牛~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