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3:4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魂 夜 未 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山夜未眠
其實,還滿熱鬧的說!


本來一開始說好事要吃下午茶
結果真的還被我說中了


最後變成夜宵是怎麼一回事?



很開心的第一次和
傘屁瓜瓜叫小學生一起開車出遊

一路上我很開心也很high
謝謝媽媽讓我出門沒有大吵!




媽媽,我愛你!



然後上山吃晚餐聊了許多

瓜瓜叫聊了些,相信他更了解我了吧!




還有那件事
好生氣



能怎樣?



只是,真的好人不能當!


最後還被反咬一口
事發成這樣根本抹滅了我跟傘屁的本意



還是老朋友好!

不會害自己,
說七朵花知道就七朵花知道那麼多!



之後,死胖子
你節外生枝個屁阿幹!

真的是她媽的臭表子幹她破嘴濫的機八操
你以為你這樣就很討喜嗎?

跟你說 並沒有!



該道歉的人不是他
而是你這幾歪女!


你實在太過分了~
你不只惹到我,而是惹到我們!



之後呢
時間晚了,也是時候回家了!


真正驚險才開始
西瓜不熟悉傘屁家的車

怎個r檔變l檔撞山去
油門當煞車採阿瓜瓜瓜

好險車上關公有保佑
我們吉人天相福大命大阿密陀佛善哉阿!


整個就是驚險刺激萬分
今天真的是離天堂不遠阿!!




台灣人,真的很熱心很幫人!


看到我們車卡在中間水溝
一幫男生還有外國人都還幫我們排難!


衷心的感謝你們!





不過事發當時,

西瓜臉色蒼白,傘屁頭暈,整個我最鎮定阿!
星整個就是往前撞還分貝高的大尖叫!


到山下之後
大家情緒緩和很多了

但也發現,
我們下山之後其他人就忙著上山當車床族阿!




最後大家還是平安到家那就好~
我還跟西瓜說就不要明天大家求佛水喝壓驚!


謝謝你們送我回家,今天過的很開心!



傘屁,提早祝你生日快樂~
和星合送的禮物你一定很喜歡,因為整個很match!






台長: 剛 だす。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