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4:05: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發現在我的宿舍這邊可以看到他的宿舍。

無意中看到的。







看到他以一貫走路的感覺走到宿舍門口,
拿到窗臺的鑰匙準備開門,
然後鑰匙逃跑了,
掉在地上,
他彎身撿起來,
迅雷不及掩耳地開了門,
然後,就消失了。







我就這樣半掩著宿舍門,
坐在自己的床邊拿著泡麵悠悠地看著,
沒意識要眨一下眼睛,
突然有種隔岸觀火的感覺,
甚至有種不該的悠閑。

一種生活的感覺,
雖然這是個很怪的形容詞。








我喜歡就這樣遠遠地看著,
這樣至少能看到大概的距離,
而肩幷肩面對面,
都繪令我很窘,
看不見的距離更令人不安...





之前有人用"向左赱.向右赱"來形容我們,
其實現在,
我們大概只是停下來了,
但并沒有妳說的要赱到一齊...瞎期待什麽呢!
但謝謝你們都支持我。






但人,終究要明白,

有些東西,
沒了就沒了;

但有的東西,
我一直擺它在櫃子最醒目的地方,
就算搬了幾次宿舍..
我沒弄丟,
更沒忘。





好朋友。

嗯,好朋友,才能一輩子。...這樣想,就很好。








pic.
連連的下雨天,很濕潤,不過很不方便,也很嚇人。







這個星期花了唡天的時間,
看完了<佳期如夢>。
哭了我1個中午!~









摘:
生、老、病、死......誰少年時都曾意氣風發,
以爲無所不爲,
漸漸才在歲月中磨滅了棱角。




今天在地王有艶遇哦。嘻嘻..

台長: ㄨsuKiㄨ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uK!突然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6.20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