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8:20:3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座右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在我的字典裏沒有“難”這個字。
金牛座:凡事多想想再下決定總是沒有錯的。
雙子座:有機智反應的人,才可以瞭解我的幽默。
巨蟹座:念舊的我,情緒化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獅子座:你在看我嗎,其實我也很喜歡看我自己。
處女座:放鬆一下,有時小缺陷反而是另一種完美。
天秤座:為什麼我有理智的分析能力,卻又常常優柔寡斷呢。
天蠍座:在冷漠的外表下,我有一顆熱情的心。
射手座:浪跡天涯熱愛自由的我,寧願做天空的一片雲。
摩羯座:我的座右銘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水瓶座:我就是創造時代的唯一人選。
雙魚座:如果現實是殘酷的,那我寧願活在夢裏。

台長: ︴烏龍≠綠╭★ ﹋〢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12〃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 12星座中誰會搶別人的男/女朋友 ?『轉』
此分類上一篇:與十二星座朋友相處你必須要忍受(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