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2:02:0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們的墾丁(文字版-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放照片要弄好久才能看到.
乾脆先來寫些文字的版本.
^^”

2006.06.17
一大早,
我就被你吵醒.
怕你熱到,
還開冷氣給你吹.
怕吵到你,
還輕輕的走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怕先把你吵醒.
還不敢先叫你起床.

把全部的東西都收好之後,
也去把車車加滿油.
之後就是叫你起床.

還好,
你還蠻好叫的.
今天沒跟我發脾氣.
嘿嘿嘿~~

早餐我們吃麥當勞.
雖然我很愛吃薯餅.
但是我知道你也愛吃,
那麼就全部都給你吃吧!
我無所謂的.
^^”

一大早出發前往墾丁.
一路上也沒什麼車車.
真是太棒了!
^^”

在開往墾丁的路上,
看到藍藍的大海,
整個人都舒暢了起來.
我很喜歡大海.
你卻覺得海很噁心.

我喜歡海,
是因為,
我覺得海很大,無邊無際的感覺.
有一種看過去,
心情就會跟著放寬了起來.
海很大,能容納很多.
我也希望人的心能寬一點,
不要如此的狹隘.
不要如此的有心機想害別人.

你覺得海很大,
特別是晚上看過去一片黑黑的.
很恐怖很噁心的感覺.

墾丁的太陽很大.
遊客很多.
天氣很熱.
但是,
我的心情卻很開心.
不僅僅是出去玩,
更重要的是,
旁邊有你的陪伴.

在海生館,
我們看了一大堆動畫.
很不可愛.
><”
又不是要去看動畫的.
是要看真的啦!
下次,
我們去香港看吧!
不管我去了幾次,
我都還是很想再去.
因為有海豚.
哇哈哈^^”

而且,
我們在海生館看到的那個白色海獺.
很可愛.
只是你又看到驢子玩偶.
只好最後捨棄海獺,
選擇可愛又稀少的驢子.

明明是去海生館,
卻買了驢子.
哈哈^^”

海生館一下下就逛完了.
下次再來墾丁就不要進去了啦!
沒什麼特別的.
下次多留時間去玩別的.
^^”

只是,
下次要學乖,
要帶多一點衣服,
也要帶充電器,
也要帶遮陽傘.
哈~
總是要花學費學經驗的啊!

下午,要直接衝去白沙果然太熱,
還是乖乖先回飯店再說.
砂島的岩石好多,
那些魚都游好快.
怎麼都抓不到.
一一”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你一直聽到我唱這個,
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哇哈哈^^”

去白沙的時候,
有幾隻黃金在那.
有位主人很壞心的讓他家黃金去海裡撿寶特瓶.
都不怕他家黃金游不回來.
壞壞的主人.
那隻黃金好活潑又愛兔人.
哈哈^^”
果然有可愛.

在白沙那邊,
我們被石頭打傷腳,
也被浪衝的全身都溼答答的.
也全身都是沙子.
還在沙灘上畫愛心.
^^”

本來要去貓鼻頭看看的,
但是,
還要付停車費.
算了啦!
乾脆看我就好了.
^^”


台長: 威士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威士be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們的墾丁(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們的墾丁(白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