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2:26: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人好好.這樣會把我寵壞啦!

bebe~
我想寵壞你.
讓你不要怕怕.
讓你對我有信心.
讓你無時無刻都想我.
我就是想寵壞你.

你不用擔心啦!
我知道在熱戀期會這樣子.
要是一旦熱情減滅了.
我還是會去砍木頭.
你就負責把木材丟進去.
我會讓我們每個時期都像在熱戀.

雖然,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熱情是什麼.
也不知道你要的浪漫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傻傻呆呆的.
只要你願意,我什麼都會去做.

就讓我這樣寵壞你吧!


還有,bebe~
其實,你也有寵壞我.
^^
謝謝你對我好.
謝謝你.




台長: 威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