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9:33:08| 人氣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是跟一個女生要處理中午吃剩下的東西

可是呢

都是我在做

有沒有搞錯阿

阿~~~

算了

我多做也不會少一塊阿

只是會不爽而已拉

我只希望下次他能夠積極一點

不要都是我在做

不然我會覺得只要我一個人做就好了阿

何必你要跟我做呢

我不是要責怪他

我只是要跟他說清楚

做人要懂得互相合作而不是在旁邊看

如果要看我也會阿

為什麼你就不能夠積極一點都要我跟你說你才會做呢

說實在的

雖然我也會

但我沒有他誇張

我是少會很快的把他做到玩

而不會一直把他擺著

有時候是忘了沒錯

但我還是會記得要把他糾正過來阿

我知道我們都是新生我們沒有這麼熟

但你也應該知道你是直日生的一部分阿

該做什麼我也不應該一在的跟你說不是嗎

接下來的 惡魔不想打了


惡魔筆

台長: DEMON
人氣(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容美髮=學校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