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0:36: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這樣~才能說出我心中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在我心底~曾屬於我們的痕跡~怎樣也擦拭不去!有一個名子叫感情~他容易改變,它是天使~

也是惡魔~它曾給了我幸福栗子的田美與芳香的味道~但這顆幸福栗子過了三個月~在野沒有任何的味道了!

只剩下苦澀~無味........妳我都在等待~妳.......是等待飛往更高的地方~展翅高飛!而我卻是等待妳飛回地面~

回到翅膀受了傷的我身邊!我知道我的等待或許只是愚昧~我知道妳的痛是我給的承諾~如果要走,請妳記得我!

我忘不了妳~忘了自己也忘不了妳~妳已走進我的生命裡!我告訴我自己~沒有妳.....也能過的很好~只是難以忍受這傷悲~

寂寞的夜~孤獨的夜~我的心~我的愛...........誰了解??

妳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話.......我來說..........

因為愛妳~所以放開妳........讓我用最後僅存的溫柔....祝福妳!

台長: 宇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