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9:19: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圭ㄟ郎巄位清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性的關係 與酷軍單方面覺得漸行漸遠自從他的物品離開了我的視線之後
對他少了迷戀與依賴感 他說的是很正面的話 為一個人想過就是要為他好
只是我的身體裡就是有一跟神經有問題只會鑽語病 挑毛病 所以...
當感性大過於理性的時候 我又變成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小孩了..不懂事的孩子

果然科技發達日新月異 在聊天室聊天交有這檔事 以前只有看人在約PA用
現在反變成我交朋友的首選 很不主動的我 卻會主動的去敲鍵盤 問好
反而雙腿慢慢退化 連出門跳舞都沒心力執行了 作息顛倒 又投向安眠藥世界
我想我越來越本末倒置了 金害ㄛ

現在遇到陌生人的機會提高許多但我也沒啥時間閒聊 事情又不斷的來
我要再把腳步調整一次...

好朋友
作詞:Kang.Hyun Min 作曲:Kang.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你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你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台長: 偏激法國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紅 橙 黃 綠 藍 紫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自己的第1步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