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6:31: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報告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你們文章的人 對不起

都是access報告惹的禍

讓我一打開電腦就是修改它

等到在找圖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沒有上線

一直記得要常跟報台吐苦水

結果還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打完一篇文章

連端午連假的高雄行 我都還沒有打完耶

不知道自己還記不記得那時候發生的事

五、六月 就是忙碌的月份啊

我們要忙著計劃去綠島 小心翼翼避開某人的耳朵

還要忙著計劃去蘭雨節 雖然我一直沒時間跟其他人說

還要忙考試忙報告忙慶生忙著不舒服忙著長針眼

上班也要忙著教新人 有很多問題 問了就不做事的新人

所以 先生小姐 不要怪我這麼晚才看到你們的文章

也不要怪我怎麼會這麼晚才回你們文章啦

大人有大量囉

台長: 小朋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